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风光拍摄技巧 教你如何拍出完美红叶

摄影教程 风光拍摄技巧 教你如何拍出完美红叶

文章来源:carol陶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本教程全方位和你展示如何拍摄红叶,提高你的风光摄影水平。秋季,大自然迎来了最美的季节,所有摄影师都跃跃欲试,想用镜头留住最美丽的风光,其中以红叶尤为特别,那浑然天成的美艳色彩,使之成为所有摄影人的宠儿,都要拍上一拍。


1.逆光让颜色更饱和
逆光是种总能给人惊喜的光位,在拍摄颜色鲜艳的并且通光的物体时,逆光可以把景物打亮,并且让颜色更饱和。我们结合实例来分析一下。
第一幅画面中逆光把红叶打亮,而不通光的树木本身并没有光线照射,非常的黯淡,细节也看不清晰,这样反而把那片衬托的更美丽,让所有的视觉中心集中起来。
第二幅画面中,逆光不仅让叶子颜色更饱和,也让红叶从背景里分离开来,更醒目且更加富有层次感。2.擅用颜色搭配作

红叶以其色彩闻名,那摄影师在拍摄时就要注意抓住它的特点,擅用颜色对比和色彩搭配控制画面。对比色,相似色,互补色,不同的色彩形式会产生完全不同的感觉。善于发现周围环境的色彩关系,找到最能突出红叶特点的颜色构成,用色彩来装点画面。
如图片中的红叶,在深绿色的背景衬托下,显得尤为浓郁和醒目,娇艳欲滴比花儿也有过之而无不及。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风光 技巧 红叶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