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2020蒙妮坦美容导师告诉您草莓的美容功效:

2020蒙妮坦美容导师告诉您草莓的美容功效:

文章来源:太原古装苑   我要投稿  
草莓具有去皱增白的功效,是美容之理想食品。另外由于草莓的清热利咽作用,最适合风热咳嗽,咽喉肿痛,声音嘶哑及夏季烦热口干腹泻如水之人食用。医学研究发现,草莓对癌症患者有一定的辅疗作用,特别适合鼻咽癌肺癌、扁桃体癌、喉癌之人食用。另外贫血动脉硬化、支气管炎、消化不良、肝病、肾脏病、牙齿疾病、感冒手术后欲加快伤口愈合的病人也特别适合食用草莓来加快病体康复。由于草莓色泽鲜艳,酸甜适口,香气宜人,深受儿童喜爱,而食用草莓对儿童的生长发育也有良好的促进作用。草莓所含成分:草莓俗名野草莓,凤梨草莓,麝香草莓,为蔷薇科植物的浆果,原产于南美,现在世界各地很多地方都有栽培。 草莓性凉,味甘酸,有清热解毒,生津止渴,利尿止泻,利咽止咳的功效。草莓是水果里的美容皇后,被称为排毒美白的美颜之王,含有高蛋白和高VC,以及其他各种维生素,可以起到补充肌肤营养、清凉排毒、美白滋润的效果。
草莓在水果中所含肌肤营养素较为丰富,用草莓敷面美容,能收到令人满意的效果。草莓营养丰富,其主要成份为有机酸、糖类、
维生素A、B1、C以及钙、磷、铁、钾等等矿物质草莓美容效果草莓属浆果,含糖量高达6%-10%,并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弹性,具 有美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另外,草莓比较适合于油性皮肤,具有去油、洁肤的作用,将草莓挤汁可作为美容品敷面。现在的很多清洁和营养面膜中也加入了草莓的成分,例如稀有的莓多酚因子,对祛痘还有很好的功效,适合于任何肤质。经常使用草莓美容,可令皮肤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沉着。草莓中还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和钾质, 对头发的健康很有利。入睡前饮一杯草莓汁还能令神经松弛,对治疗失眠效果不错。女性常吃化妆培训草莓,对皮肤、头发均有保健作用。草莓在德国被誉为“神奇之果”。草莓还可以减肥,因为它含有一种叫天冬氨酸的物质,可以自然而平缓地除去体内的“矿渣”。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功效 导师 草莓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