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20遮瑕液和遮瑕膏哪个好用 新手适合用哪个

化妆技巧 2020遮瑕液和遮瑕膏哪个好用 新手适合用哪个

文章来源:卢禹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每个人面部皮肤或多或少会有些许瑕疵,有些是痘痘痘印,也有些是雀斑,这些瑕疵都是可以通过使用遮瑕产品掩盖住 的。遮瑕产品主要有遮瑕膏、遮瑕液和遮瑕棒等,每个人肤质不同,适合的遮瑕产品也有所不同。那么遮瑕液和遮瑕膏 哪个好用呢?新手适合用遮瑕膏还是遮瑕液呢?
  第一,质地不同
  遮瑕膏的质地为膏状固体,没有流动性;遮瑕液的质地为液体状,流动性好。
  第二,包装设计不同
  遮瑕膏大多采用圆形或方形盒子的包装设计,遮瑕液则采用圆柱笔状的设计,还会配有刷头,方便使用。
  第三,使用感不同
  遮瑕膏使用时显得厚重些,用前要做好保湿工作,不然皮肤容易觉得干燥。
  遮瑕液使用时更加轻薄些,也会比较滋润,能够更贴合脸部皮肤。
  第四,遮瑕效果对比
  总体遮盖效果而言,遮瑕膏是比遮瑕液有更好的效果。
  而在遮盖黑眼圈、泛红皮肤等瑕疵上,遮瑕液的效果会更好;在遮盖痘痘、眼袋及提亮肤色上,遮瑕膏的效果会更好。
  第五,适合肤质不同
  遮瑕膏的质地厚重,容易干燥,更适合偏油或油性的肤质。
  遮瑕液的质地轻薄,滋润度好,更适合干皮或偏干的肤质。
  以上五点就是遮瑕液和遮瑕膏的区别,你清楚自己更适合哪一种遮瑕产品了吗?新手在挑选遮瑕产品时可根据皮肤状况 来选择,担心不合适的话去专柜试一试就知道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遮瑕膏 好用 新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