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0 商业广告摄影酒瓶类产品拍摄布光技巧分享

摄影技巧 2020 商业广告摄影酒瓶类产品拍摄布光技巧分享

文章来源:安陵时尚新娘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酒瓶作为酒瓶拍摄的范例。 玻璃酒瓶的感觉非常中性, 而且它的颜色非常吸引人, 这使得拍摄过程简单了不少。 用同样的方法拍摄绿色玻璃的红酒瓶和其深红色的瓶中物需要在后方打上更多的光,这样才能突显出酒的颜色。 此处, 布景不能过于复杂。在像Foba牌Translum系列那样的乳白色透明薄膜或磨砂玻璃前面, 将酒瓶放在带有小平台的一个三脚架上,或是一个合适的细长台座上,放在桌子上是不太合适的。在薄膜后面放置的一两盏灯可以制造出在酒瓶透明部分内部的光路。 在前侧方,可以使用一个Striplite条形灯箱-一或者像在本案例中一样-一使用一块可以透过两盏灯光的更细长的薄膜, 制造玻璃中的反射光。 这些光线也照亮了酒标。

后方和前方的光应根据其功率进行调节, 使得透 明度和瓶身全景的表现 能够得到正确的曝光。 后方的灯光根据基本原则应比前方的灯光调得更亮, 但不要过亮,以免产生光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产品 技巧 商业广告 酒瓶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