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20 不化妆只涂遮瑕膏可以吗 涂了遮瑕膏需要卸妆吗

化妆教程 2020 不化妆只涂遮瑕膏可以吗 涂了遮瑕膏需要卸妆吗

文章来源:沈沐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每个人面部皮肤或多或少会有些许瑕疵,有些是痘痘痘印,也有些是雀斑,这些瑕疵都是可以通过使用遮瑕产品掩盖住的。但是遮瑕膏大多在化妆时使用,在不化妆时不知道能否只涂遮瑕膏呢?涂了遮瑕膏需要卸妆吗?这些使用上的问题,一起来解决下!
  不化妆只涂遮瑕膏可以吗
  不化妆是可以只涂遮瑕膏的,不过前提是你所使用的遮瑕膏颜色与自身肤色相近,涂抹时也要均匀,否则容易出现整体肤色不均匀的情况。
  如果是用来局部遮瑕,那么是可以直接涂抹遮瑕膏的;若是大面积涂抹遮瑕膏,那么建议配合粉底产品使用。
  先使用粉底产品,接着再用遮瑕膏,不仅晕染出来的效果自然,还能维持长时间的妆容不变。而不化妆就直接用遮瑕膏,那么有可能遮瑕的部分有可能因为面部分泌的油脂而晕掉,它的持久度不是很好。
  涂了遮瑕膏需要卸妆吗
  遮瑕膏属于彩妆,只要是彩妆产品都是需要用卸妆产品卸掉的。
  遮瑕膏妆感厚重,若是不卸妆是很容易出现毛孔堵塞等皮肤问题的。因此即便只用了遮瑕膏也不要忘记卸妆。
  可先用卸妆棉直接擦拭掉脸部的遮瑕膏,接着倒适量卸妆水在化妆棉上,再擦拭一遍面部皮肤,最后用洗面奶清洁脸部,如此卸妆更加干净。
  你明白什么情况下可以只涂遮瑕膏了吧!遮瑕膏的遮盖力比起粉底产品好得多,因此它更适合脸部瑕疵较为严重的肤质,若是脸部瑕疵可以用粉底盖住的话就不需要用遮瑕膏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遮瑕膏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