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20软萌眼影妆打造娇柔女人

化妆技巧 2020软萌眼影妆打造娇柔女人

文章来源:梁平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PART1 雾感血色眼:知性俐落驼色,烘托红眼潮流味  用最夯的红色,打造好像刚哭过的兔子眼。浅粉光泽唇色唿应眼妆再穿上知性又温暖的驼色联手增添熟感气质。  
STEP1:霜状眼影沾取打底  用霜状增加眼影粉的附着度,用点的上色才不会脏。  
STEP2:红色眼影叠擦睫毛根部  眼影刷沾红眼影叠上至睫毛根部0.3公分处。  STEP3:交界处用粉红色眼影晕染  棉花棒沾取粉红眼影上色,做出让眼神更温柔的渐层感。  
PART2 薄雾灰渐层眼:与粉红穿搭联手打造大人感粉嫩  
本季粉色穿搭就是要加一点灰才时尚,穿上潮人最爱粉红大衣和光泽粉唇增加甜味,搭配出成熟可爱风。  STEP1:眼影刷沾浅灰打底卧蚕  眼尾1/3处可向下晕宽,製造眼尾向下的垂眼效果。  STEP2:棉花棒沾深灰涂于睫毛根部  深灰压在眼线上让双眼有神却不会过于锐利。  STEP3:干净棉花棒晕染深浅交界  在深浅灰交界处轻擦,模煳界线做出漂亮渐层。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女人 眼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