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0理想入门微单 富士X-T100试用

摄影器材 2020理想入门微单 富士X-T100试用

文章来源:涛白民   我要投稿  

富士X系列微单相机的中高端、旗舰机型在微单市场上颇为瞩目,X-Pro系列和X-T系列是摄影器材许多摄影师非常钟爱的产品,独特的复古外观和胶片模拟的确给数码相机赋予了更多有趣的质感和用途。在高端、中端产品备受欢迎的当下,富士也没有忘记用户群体更广泛的入门级产品线,在年初一波新品之后摄影技巧,带来了X-T系列的最新入门级产品,FujifilmX-T100。

    富士X-T100很难说是X-T20的后继机型,毕竟从型号数字来说,大家都会认为X-T100作为三位数的机型,在产品线定位上是低于X-T20的,很多人理解XT系列的定位是X-T2、X-T20、X-T100。而且从X-T100的套机镜头来看,搭配一支电动变焦的XC15-45mmF3.5-5.6OISPZ,和X-A5的定位不相上下,作为同样搭载了普通原色滤镜CMOS的机型,在编辑的理解中,X-T100可以说是军舰顶造型的X-A5,不过实际体验来看,X-T100要比X-A5更有质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富士 理想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