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2020 【干货】新郎拍照前头发这样护理,分分钟让你帅上天!

2020 【干货】新郎拍照前头发这样护理,分分钟让你帅上天!

文章来源:黄虹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一、懒人才会临到拍婚纱照的当天再去“临阵磨枪”,但是即使发型师再优秀也不如长期经营来的更好。所以婚纱旅拍之前最好提前一个月左右甚至更长时间去修剪头发,慢慢培养自己想要风格的发型。

二、有经验的男士都知道,头发刚修剪过时往往不是最好的时候,一般是在修剪过的一段时间才能更好体现出发型的适宜。

三、婚纱拍摄前要量去接触下摄影师的意见,一般好的婚纱摄影师都会在拍摄前和新人沟通,并将需要注意的地方告诉新人,发型的设计、不同发型拍摄出的效果等一些重要的方面。

四、有“少白头”的新郎要注意哦,如果需要烫染头发,尽量提前一段时间,拍摄婚纱照之前要记得多洗几次头,这样可以使你的头发光泽更接近正常,拍摄效果更佳。

五、新郎的发型,在很大的程度上展示了新郎的品味与魅力,所以新郎拍照前头发的护理尤为显的更重要,可适当用些护发产品。

六、在发型师给予新郎设计前,新郎最基本要保持发型的干净,便于发型师结合脸型的轮廓做出合理的判断,新郎可以子啊设计过程中多多的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观点给予不同的意见。

七、头发护理要根据自己头发发质的不同选择不同的洗头露,这个可以咨询一些经验丰富的发型师给予的意见,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郎 头发 干货 分分钟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