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2020 微信钱包安全使用必须打开这4个功能

2020 微信钱包安全使用必须打开这4个功能

文章来源:朱旺   我要投稿  


   数字认证是一种安全认证证书,能够提高设备的安全性,也可以提高我们每日零钱的支付限额。笔者自己建议大家开启,因为确实数字证书对安全性来说还是很重要的。


   开启数字证书的方法也很简单。打开微信,选择我,进入支付功能,然后点击钱包,进入钱包后选择安全保障,然后就可以看到数字证书选项了,启动即可。

打开金额隐私保护

   金额隐私保护,实际上就是进入支付界面之后,那个钱包下面的金额帮你隐藏了。因为很多犯罪的动机就是看到你的钱包金额,不法分子觉得你的金额很大,很有诱惑力,可能就会展开不法活动。打开了这个选项,就等于进行了保护作用。当然,大部分人可能微信中并没有钱,因此开不开实际上没有差别。

   开启金额隐私保护的方法同样很简单。打开微信,选择我,进入支付功能,然后点击钱包,进入钱包后选择安全保障,然后就可以看到金额隐私保护选项了,打开即可。

开启百万保障

   微信官方与PICC人保进行了合作,如果微信支付的账户,包括银行卡、零钱、零钱通、理财通等因被他人盗用而导致的资金损失,按资金金额承诺赔付,不限赔付次数,每年累计赔付金额最高100万。这就是百万保障,你有什么理由不开启吗?


付款码不要长时间展示

   之前就有过相关报道,就是很多不法分子趁着大家排队付款的时候扫描用户展开的付款码,以此盗刷余额,因为很多人付款的时候会提前打开付款码,所以大家以后再排队付款的时候也要特别注意此类事情,排到的时候再打开也来得及。

   如何开启安全锁呢,其实步骤很简单:

   开启的方法是:打开微信,选择我,进入支付功能,然后点击钱包,进入钱包后选择安全保障,然后就可以看到百万保障的选项了,一般是弹窗自动开启的。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微信的安全保障已经算是想的很周密了,至少百万保障这一环节就非常贴心,等于微信为每个人提供了一份免费的盗刷保险。如果你是一位微信支付用户,那么建议你将这些安全保障全部开启。对于安卓平台,还可以搭配手机管家一起使用,更好的保护支付的安全性。


数码资讯

   现在的移动支付越来越优秀,笔者指的主要是微信和支付宝。不仅是在国内,中国周边的很多国家都可以使用微信或者支付宝买单,直接显示转换汇率之后的人民币价格,方便用户查看。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微信支付的安全性问题,如果你正在使用微信支付,那么这四个功能请务必开启。

   打开之后,比如笔者的iPhone X手机,如果刷脸不能够通过,就无法进入支付这个功能内。当然,在选项中还可以选择使用手势密码。


   重复一下,就是打开微信,选择我,进入支付功能,然后点击钱包,进入钱包后选择安全保障,然后就可以看到安全锁选项了,打开即可。


打开安全锁

   安全锁是什么,说白了就是进入微信钱包的锁。微信里面有一个付款码,有了这个付款码,即使不知道我们的密码,只要扫一扫就可以扫走我们账户里的余额,而且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微信钱包里留下不少的余额。


   当然安全锁这个功能主要是防止别人打开我们的微信钱包,因为打开安全锁之后,需要刷指纹或者刷脸才能打开微信钱包,查看里面的信息或者是使用里面的功能。如果不发分子不知道你的密码或者无法使用指纹、刷脸打开,那么他就无法盗取你的钱财。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功能 钱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