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大学成婚纱照拍摄地?不出国就可get欧式城堡风!

大学成婚纱照拍摄地?不出国就可get欧式城堡风!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在这里,不用出国就可以拍出欧式城堡风格的婚纱照!

       这个几乎没啥人的小众旅游胜地——河北美术学院,在石家庄的新乐市,超适合京津冀的仙女们来个周末游,晚上200元就能入住城堡酒店,被物价惊呆了!
大学成婚纱照拍摄地?不出国就可get欧式城堡风!

       这个地方其实就是人家的大学!

       一进门左手边的哥特式城堡就是供游客住的城堡酒店,剩下的建筑都是教学楼和学生宿舍,园区里的雕塑都是美院的老师和学生一起打造的,完全没有廉价仿欧式城堡的山寨,细节都很到位,园区大门的雕塑已经非常震撼了,往后走到桥上拍水中的城堡更是好看,像极了霍格沃兹城堡。

       从正门的城堡可以进去,一楼大厅里面配合罗马柱和超大的落地窗拍照也是非常好看了!

大学成婚纱照拍摄地?不出国就可get欧式城堡风!

       走进学校,面朝湖泊,穿梭在城堡里。

       超美的城堡建筑群,由六座风格各异的城堡组成,后面还有一个人工湖,各种雕像昌,围栏,廊桥,设计细致精美,让人仿佛置身于哈利波特魔法城堡。

       前面是欧式城堡区,中间人工湖,沙滩竺,后面是中式楼阁园林区。中式区域的楼阁,长廊,佛窟已初见雏形。前面的一座城堡也还没有完工,不过已建成的这些已经很漂亮了。

       最美的地方当然就是主城堡了,这里适合拍全景,或者拍一些风景照,大部分婚纱都会在这里取景,拍摄时间要在上午或者是下午,中午光线太强,不合适拍照。

       蓝色的三角塔也是今年刚刚完工的一个建筑,完全修好之后会作为地下的游客接待中心。它的上边是水面,很漂亮!

       手绘墙是很漂亮的一面墙,色彩感超级好!在这里直接坐在草地上,以手绘墙为背景各种拍就好了。怎么拍都好看,也非常适合拍合影。

       进入景区里就会看到沙滩,可以拍一些夏天的风格,沙滩、棕榈树、小白房……风格在一起很搭。或者也可以下午坐在沙滩上欣赏一下落日,也是非常的惬意!

       继续走就会看到一个很高的文峰塔,重点推荐一下,塔下边的很大很大的一面墙!这里还没有施工完,不知道以后这里会变成什么样,所以拍一次少一点。

大学成婚纱照拍摄地?不出国就可get欧式城堡风!

       接下来就是鸡鸣古城,一个仿古建筑街,这里现在是半施工状态,所以房子都是古色古香的样子,有种时空转换的感觉。从西方城堡突然过渡到中国古风,觉得眼前一亮,喜欢古装的可以拍一些古装的照片。

       此处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可以通过窗户直接看到城堡的全景,别有一番风味。

       河北美术学院整体是华丽城堡式建筑。这个学校分南北两校区,中间隔着一个公路,北区主要是操场和教室,南区是城堡建筑。因为美院的城堡建筑很有特色,所以拍照的新人宝宝可以选择法式穿搭。从正门进去就会看到学校的标志性建筑,自由女神像和马的雕塑,这里适合拍全景照片。

       晚上的城堡在天空的映衬之下显得更加有神秘感(很有哈利波特魔法学院的感觉),各色的灯光让城堡更唯美,这时以灯光的逆方向为背景拍人像更加合适,必要时可以开全景模式用闪光灯补光。

       住宿可以住在城堡酒店,就在学校里面,可以在网上提前订房,非夏季200左右,很划算。这里请注意!如果学校不让游客进入,预定酒店的客房就可以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照 拍摄地 城堡 大学 术学院 人工湖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