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2020 明星结婚扎堆巴厘岛:“诗幂”对比差异大,严

2020 明星结婚扎堆巴厘岛:“诗幂”对比差异大,严

文章来源:对付啊吃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最近娱乐圈最热闹的新闻就是刘诗诗和吴奇隆的婚礼了,说到这件大喜事,相信很多童鞋都已经发现“诶?好像又在巴厘岛!”没错!明星举办婚礼选择场地很讲究,巴厘岛几乎也成为了他们的首选地,只因这里万种风情,神秘浪漫。一起看看在巴厘岛这个圣洁浪漫的婚礼圣地,都集结了哪些明星夫妻!


吴奇隆&刘诗诗——最迟到的婚礼


四爷和若曦的这场世纪婚礼可谓是相当的豪奢,因为吴奇隆给刘诗诗10.8亿的嫁妆,网友们都炸了!想当初吴奇隆和马雅舒结婚的时候,婚戒都没给她买啊~


其实他们这一对,老早就宣布在一起的消息了。刘诗诗人淡如菊,气质出众;吴奇隆英俊潇洒,才华横溢。公布恋情的时候吴奇隆已经43了!岁月在他的脸上留下了一点点痕迹......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两个人的爱情发展。从拍摄《步步惊心》定情到《步步惊情》感情升温,无论戏里戏外,四爷总是对若曦百般呵护。


就像开头说的,这个男人“抠门”了十几年,不过为了这个女人,他愿意不顾一切。从公布交往、结婚证、戒指、发布婚纱照再到举行婚礼用了整整三年。他们的爱情虽然每一步都比别人走得缓慢,但是对于众人期待已久的这场婚礼,终归是给他们的爱情交了一份答卷。


严屹宽&杜若溪——最童话的婚礼


严屹宽和杜若溪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恩爱夫妻,典型的上海男人严屹宽给爱人的婚礼自然也非同一般,不仅大走梦幻风格,更是环节中融入了当地的有趣传统。婚礼开始前,身着唯美礼服的太太化身为阁楼公主,甜蜜的等待新郎严屹宽骑着大象前来迎亲。把童话故事里才会出现的情节,活生生的搬出来,并且演绎的像模像样。




从挑选婚礼场地到设定具体流程,婚礼的每一个环节都可谓是别具匠心。两人举办婚礼的酒店坐落于山崖峭壁之上,毗邻印度洋,为婚礼营造出壮阔又浪漫的气氛。整个婚礼仪式的现场,布景唯美仿佛置身于童话当中。200米长的绿茵地毯上铺满了香槟玫瑰。种种精致的细节无一不体现出婚礼的唯美梦幻主题。




他在婚礼上深情告白“我想要给你的不只是这一个婚礼,更是我们一起走过的所有时光”,原来荧屏上颜值爆表、酷帅有型的霸道总裁,也有硬汉化身柔情男的一面。


转眼,这对娱乐圈里的金童玉女结婚已有两年,小两口恩爱有加。除了一起上节目一起拍戏,还时不时的在社交平台上互动。虽然岁月在他的脸上并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却让他越发成熟,多了些男人性感魅力,多了些担当。


杨幂&刘恺威——最扑朔迷离的婚礼




昔日的好姐妹,“死对头”都双双结婚了,而相比刘诗诗奢华又浪漫的婚礼来说,大幂幂的婚礼则像是车祸现场。据说婚礼现场的椅子被好事的网友扒出来某宝同款只要15元,当时报道的布置非常典雅和考究也被网友直言说1000元以内全部搞定,婚车也是浓浓的印度风扑面而来。


不过,WULI大幂幂和刘叔叔拥吻以及给公婆行礼的画面还是很感人,整场婚礼也是简单轻松,仅用了半个小时就完成了自己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场地也选在了一家度假村的小型庭院中举行,嘉宾只限亲友出席,圈中好友只有唐嫣陪伴在杨幂身边担任伴娘。向来对外公布说是出手大方的大幂幂,却对待婚礼如此节省,让人实在是想不通啊!


现如今,杨幂和刘恺威离婚的事一直在传,几乎是每隔一个月就要传一次,就连平日的互动都没有了,每年刘恺威都会在结婚纪念日时发图,今年也省略掉了。昔日的感情真真假假也无从得知,婚礼反而成了最扑朔迷离的一场仪式。


陈数&赵胤胤——最接地气的婚礼



“铁梨花”陈数和钢琴家赵胤胤的结合,用“才子配佳人”来形容再适合不过了,优秀美丽如陈数一般的女人,也是通过“相亲”才找到一生挚爱。在拍摄《铁梨花》时,厨艺了得的赵胤胤把锅碗瓢盆、电磁炉、煤气全部搬到藏在深山老林的剧组里,在其他剧组成员连一口热盒饭都吃不闪的时候,赵胤胤用每天的爱心料理征服了陈数。


婚礼上,陈数说:“我一度不再相信自己能那么幸运,所以会有那么一幕我哭着问你,你怎么现在才出现?”赵胤胤说:“我可以保证,我们今后的生活中,不仅有柴米油盐酱醋茶,还有琴棋书画诗酒花。”


这样的婚姻和爱情,既有干柴烈火,也有心心相惜。既是生活伴侣,也是灵魂伴侣。事业上互相扶持,生活上求同存异。两个艺术家对于婚姻的理解和方式也和常人一样,如此简单却十分幸福,这算是鱼龙混杂娱乐圈中最接地气的一场婚礼了。



娱乐圈婚礼哪家强,各有千秋各有甜蜜,作为路人or粉丝,不过多“视监”别人的生活,不过多惊扰别人的幸福,不过也衷心祝愿在这个鱼龙混杂感情越来越快消速食的娱乐圈中,多一些四爷诗诗、严屹宽杜若溪这样的恩爱夫妻,最美是荧屏上感情的真实演绎,最美是生活中相互扶持的且行且珍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明星 差异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