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20OL美唇 午后笑容电力十足

化妆技巧 2020OL美唇 午后笑容电力十足

文章来源:许沿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打造美女笑容  想笑得好看,快利用在办公室里也能做到的美唇4步骤,午后笑容回复到满档电力,继续当办公室一枝花。  STEP1:DoReMi放松口唇,不当假笑女嘴部肌肉太僵硬,笑起来变成「假笑」,唇周得好好松一下,嘴型先从发低音「Do」开始(静音模式),依序往上做到高音「Do」,每个音做三次,让嘴部肌肉充分放松。  STEP2:软化嘴唇角质再补护唇膏擦护唇膏前,先用温蒸汽软化唇部角质,蒸个10秒后,再擦护唇膏,滋润力才能进到深层,不让干燥有机可乘。  STEP3:护唇膏滋润用「点压」的才有效护唇膏左右来回猛擦,保养成分只会停留在表面,改用「点压」的手法,才能把滋润成份确实压进唇纹里。  STEP4:「裸粉口红」补妆彩妆师建议选择带点红润感,又不会太鲜艳或太粉嫩的「裸粉色」是首选,看起来亲切感十足,笑起来最有好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电力 笑容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