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20职业妆的基本化妆步骤图解

化妆技巧 2020职业妆的基本化妆步骤图解

文章来源:田士位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Step 1、打造清爽肌肤  将化妆棉浸透化妆水擦拭面部肌肤,或适量拍在脸上至完全吸收。  Step 2、滋润保湿  选择清爽质地,补水效果较好的乳液给肌肤足够滋润并充分吸收。  Step 3、隔离防护  根据肤质。选择合适的隔离霜轻薄涂敷于面部,用来保护肌肤。  Step 4、肤色打底  选择比肤色稍亮的偏粉色底液.分别涂在额头、T形区、脸颊和下巴上面,基本均匀肤色。  Step 5、完美遮瑕  使用尽量轻薄的遮瑕产品.把面部的一些小瑕疵和黑眼圈用遮瑕膏遮掉。  Step 6、扎实底妆  用指腹或海面块轻轻弹拍整个面部,让底妆更加贴合面部肌肤。  Step 7、初步定妆  用散粉刷蘸取适量轻薄蜜粉,轻拍于整个面部,直到肌肤光滑不m腻为止。用刷把肌肤上余粉扫掉,再用棉扑按压面部,达到控油扎实。  Step 8、眼妆打底  选择珠光肉色眼影,从眼窝处开始晕染含有珠光肉桂色的眼影,布满整个眼窝。  Step 9、柔和眼线  沿着睫毛根部的轮廓描画出一条平直的眼线,并将外轮廓晕染自然。  Step 10、眼影晕染  以眼球高点为中心,使用淡粉色眼影均匀晕染,并覆盖之前的眼线晕染达到及其自然的过渡层次。  Step 11、睫毛膏  先夹翘睫毛,然后选用根根分明型的睫毛膏打造出轻盈卷翘的亮丽睫毛。  Step 12、自然眉型  建议使用眉粉,轻柔填补眉毛空缺部分,再用眉刷均匀整个眉毛,达到自然柔和的效果。  Step 13、眉骨提亮  选取柔和珠光质地的米色或粉白色提亮眉骨。  Step 14、粉透腮红  在颧骨高点的位置以打圈的方式晕染轻微珠光质感的粉色系腮红。  Step 15、最后定妆  选用轻微珠光的蜜粉清扫面部,并且柔和腮红达到白里透红的效果。  Step 16、滋润双唇  用润唇膏或带颜色的唇部底膏先滋润唇部肌肤。  Step 17、均匀唇色  用质地轻薄的淡粉或肉粉色唇膏,均匀涂抹于唇部。保证干净自然。  Step 18、唇部提亮  淡淡的一层唇油可以让你的嘴唇更润泽更饱满。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