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20眉毛太浓还画眉吗?浓眉星人这样画最自然好看!

化妆技巧 2020眉毛太浓还画眉吗?浓眉星人这样画最自然好看!

文章来源:sror知诚bb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浓眉又称海苔眉,画眉毛的时候一手重,就变成蜡笔小新的那种。说起浓眉,最先会想到的就是《杉杉来了》时期的颖宝,那个时候的颖宝喜欢画一字平眉,而眉毛特别的粗浓,还曾被戏称蜡笔小新。不过,当年真是是带起了一股流行,很多人跟风都把眉毛画得很浓。但随着审美的再度进化,大家还是意识到这样的眉毛其实还是很考验颜值的,看起来也极易有违和感。


颖宝本人也是逐渐让眉毛有了棱角,并且画淡了许多。看她在《楚乔传》里的眉毛,不仅变细了,还微带弧度,反而能凸显五官,整个妆面更加协调~


所以,浓眉星人们也适时该好好修整一下眉毛,别再顶着海苔眉出门了,画出有自然毛流感,整洁干净的浓眉才是提升颜值的关键!

STEP1:修眉


浓眉人的杂毛一定要修干净,先确认好眉型后,将杂毛、过长的眉毛修除。

STEP2:填空隙,但不填满


眉毛一定会有空隙,使用尖的眉笔眉笔轻轻扫过、填补空隙,但不是填满,要不然会变成蜡笔小新!适度留点白ok的!

STEP3:画出毛流感


用眉笔,或是浅一点的液态眉笔画出毛流感,由眉头由下往上一根一根像用挑的往上画。

STEP4:刷出自然眉头


眉头千万不能画满,不然看起来会超凶或是皱眉!使用干净的眉刷在眉头来回刷开,保证眉头的颜色是最浅的。

STEP5:搭配发色染眉


发色较浅的人可以使用染眉膏,而且浅色也会让毛量感觉少一点。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自然 眉毛 画眉 浓眉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