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20 素颜霜和粉底液的区别 先用粉底液还是素颜霜

化妆教程 2020 素颜霜和粉底液的区别 先用粉底液还是素颜霜

文章来源:马召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有时候女生出门前不想化妆的话就会用素颜霜,只要简单涂抹一下就可以了。而粉底液则是底妆产品,是化底妆需要用到的。那么素颜霜和粉底液的区别是什么呢?化妆时先用粉底液还是素颜霜?
  素颜霜和粉底液的区别
  素颜霜介于粉底和面霜之间,本质上还是属于护肤品。它利用二氧化钛等粉体来帮助提亮肤色,还具有一定抵御紫外线的作用,但是遮瑕效果一般。素颜霜更加适合脸部皮肤无太大瑕疵的女生。
  粉底液属于彩妆产品,它利用大量不同的色粉所调制出适合不同肤色的液体。粉底液的遮瑕效果很好,痘痘、细纹和斑点都可以遮盖掉。粉底液更加适合对妆容和遮瑕要求高的女生。
  先用粉底液还是素颜霜
  粉底液和素颜霜同属于底妆产品,功能上是大致相同的,所以粉底液和素颜霜选择其中一款合适的使用就好了。
  根据不同的场合来选择素颜霜或粉底液,素颜霜适合在日常中使用,粉底液则适合正式一点的场合使用。
  素颜霜和粉底液的区别,你明白了吗?如果你不喜欢化妆,那购买一款合适自己的素颜霜就足够了。如果你经常需要参加一些正式场合的话那么购买粉底液比较适合你!当然也可以两者都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还是 粉底液 先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