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20 cc霜什么牌子比较好 口碑好的cc霜推荐

化妆教程 2020 cc霜什么牌子比较好 口碑好的cc霜推荐

文章来源:大磊子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CC霜属于粉底产品,它对于喜欢裸妆的女生而言可以说是非常适合的一种产品。它不仅能够打底隔离,还能够遮瑕美白,效果也会更加清透。想要打造出不错的裸妆效果自然少不了一款合适的CC霜。那么CC霜什么牌子比较好呢?不如看看以下几款口碑好的CC霜推荐吧!
  兰芝 UV柔皙遮瑕CC霜  这款CC霜上脸时质地非常细腻,除了遮瑕效果不错和味道好闻之外,还可以起到抵抗手机屏幕蓝光辐射、防晒的作用。比较推荐02玫瑰色和03自然色。
  碧欧泉 CC隔离霜  这款碧欧泉的CC霜有五款色号,基本上能够针对性解决各种皮肤问题。紫色CC霜针对肤色不匀,作平衡肤色用;绿色CC霜针对肤色泛红,作修正过度红色皮肤用;白色CC霜针对灰色肤色,作提亮肤色用;粉色针对皮肤苍白,作恢复红润肤色用;蓝色针对暗黄皮肤,作修正肤色用。
  倩碧 水嫩保湿修颜霜  这款倩碧的保湿修颜霜也被叫做“水磁场CC霜”,它是一款经过过敏性测试的CC霜,不含香料、无油配方,适合所有肤质。它成分中含有芦荟活水、海藻多糖和山梨糖醇,能有效提升皮肤吸水锁水能力。
  以上就是三款口碑好的cc霜推荐,你觉得cc霜什么牌子比较好呢?如果你并不想化妆但又想打造出裸妆效果的话就可以试试在护肤后用cc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口碑 牌子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