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20画眉用什么好?眉粉眉笔染眉膏哪个更适合你?

化妆技巧 2020画眉用什么好?眉粉眉笔染眉膏哪个更适合你?

文章来源:黄轨必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一如眉门深似海,从此画眉是日常。在一副精致的妆容中,画眉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可是,又是眉笔、又是眉粉、又是染眉膏……到底该如何选择呢?

眉笔

眉笔是最常见的画眉工具,方便快捷,耐用。眉笔更容易勾勒出根根分明的线条,也更容易描出轮廓。


眉形不完整,且眉毛比较稀疏的妹子,那么眉笔是你比较好的选择啦~

需要注意的是,眉笔的力度不太好掌握,画出来的眉毛会显得僵硬。所以选择质地柔滑而不应该觉得肌肤有被拉扯的感觉的。握笔的时候尽量握住眉笔的尾端,快速轻柔地描眉。


针对传统眉笔的缺点,各大品牌已然贴心地推出了改良型产品:双头螺旋眉笔。一面是平头设计,旋转式免削省时方便,轻松描绘眉型。一面是螺旋状眉刷,轻松晕染。

眉粉

眉粉相对来说就会比较自然,上色持久。


对于眉形完整且比较浓厚的人,就建议选择眉粉啦!可以让眉毛变得更柔和。因为眉毛浓密的人,本身是不需要多余的填补的。


相对于眉笔来说,眉粉不能改变你的眉形,只能在修好的基础上让眉毛变得更浓密精致。为了避免使用不当造成的厚重感,可以用斜角眉刷蘸取眉粉来描画。

染眉膏

染眉膏的主要作用是给眉毛染色,遮盖力强。


特别适合那些并不需要填补眉毛的空隙,但是想让眉毛看起来更加浓密或改变眉毛颜色的人。

单独使用染眉膏,除非你本身眉毛够浓密,否则无法让眉毛变得自然浓密,只能改变颜色。如果用染眉膏来修饰眉型,结果只能是一团糟,所以还是配合眉笔、眉粉来使用最好啦!


如果作为新手,推荐先入一根眉笔或一款眉粉;如果想挑战一下质感,可以用眉笔+眉粉+染眉膏的组合;想遮盖浓眉就用染眉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眉笔 画眉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