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宝丽来推出Polaroid Now相机:支持自动对焦

宝丽来推出Polaroid Now相机:支持自动对焦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在推出OneStep+相机一年多后,宝丽来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拍立得相机——Polaroid Now。

宝丽来推出Polaroid Now相机:支持自动对焦

      Polaroid Now拥有一个新的自动对焦镜头,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跑焦的问题。但外媒The Verge发现该自动对焦系统有时不能正确地选择对焦主体。

      Polaroid Now也缺少了前代产品OneStep+的一大卖点。OneStep+可以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配对,从而实现远程遥控功能,且可以通过App选择不同拍照模式。但在Polaroid Now上则失去了这种交互。取而代之的是,Polaroid Now提供了一个新按钮——按一次为自拍,按两次为多重曝光模式。

宝丽来推出Polaroid Now相机:支持自动对焦

      Polaroid Now使用的是i-Type胶片,背面的LED计数器可以告诉你剩余胶片数量。

      此外,Polaroid Now内置电池,可通过Micro-USB接口进行充电。宝丽来官方称,一次充电最多可使用15盒胶片。

宝丽来推出Polaroid Now相机:支持自动对焦

      IT之家获悉,Polaroid Now的售价为99美元(约合人民币700元),比OneStep+便宜60美元。目前拥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配色。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宝丽来 可以通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