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春季嘴唇还干燥?仙宝丽小金条口红让你秒变嘟嘟唇

化妆教程 春季嘴唇还干燥?仙宝丽小金条口红让你秒变嘟嘟唇

文章来源:yinxin1983   我要投稿  

说起嘴唇干燥,大家第一时间想起的是冬季。在冬天,人们不管喝多少水,涂多厚的润唇膏,一天下来依然能感觉唇部干燥甚至干裂的痛苦。随着春天脚步的临近,不少人却发现,然而到了春天,依然会发生嘴唇干燥的情况。为什么到了温暖湿润的春天,还是会发生嘴唇干燥的情况呢?春天嘴唇干燥该怎么办呢?

春季嘴唇还干燥?仙宝丽小金条口红让你秒变嘟嘟唇

其实早期的春天的气候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湿润,而且早春气候变化无常,人体还没及时适应好天气的变化,体内的新陈代谢的平衡和稳定会受到影响,容易导致生理机能的失调,就会产生嘴唇干燥等情况。因此在春天也一定要注重补水,嘴唇干燥严重在睡前以及出门的时候记得涂抹润唇膏。仙宝丽金条口红,不仅是一款具有温感变色功能的口红,还是一支有着滋润唇部、修复唇部干燥问题功效的护唇膏。那么仙宝丽小金条口红好不好呢?

春季嘴唇还干燥?仙宝丽小金条口红让你秒变嘟嘟唇

经了解,仙宝丽小金条口红原料为天然的野生蜂蜡,膏体柔软,无香型且0添加化工石蜡,不含铅汞重金属,是一款健康有机的口红和护唇一体的化妆品。此外,仙宝丽小金条口红成分中添加了VE油,可让嘴唇时刻状态满分,润泽不油腻,咧嘴大笑时唇部0紧绷,坚持使用可让唇部保持柔软年轻减少唇纹,不干燥不起皮。

春季嘴唇还干燥?仙宝丽小金条口红让你秒变嘟嘟唇

这款仙宝丽小金条口红最大的亮点在于它会在光、温度和酸碱的环境中产生色泽变化,能根据每个人体温、血液循环速度、唇肌PH值调整颜色,这种特性使得产品涂在不同唇上,呈现出不同色彩。仙宝丽小金条好不好用?有达人分享:“这款口红真的是可以满足小仙女们对口红的所有要求:不沾杯,不显唇纹,不掉色,没有染唇效果,好卸妆!春天嘴唇干燥也不再怕的!强推各位小仙女入!”

仙宝丽小金条口红好不好?春季嘴唇干燥,有仙宝丽小金条口红,嘟嘟唇一抹即现。除了可以通过涂抹唇膏来护唇,平时也要多喝水,保持身体湿度,如此才能让嘴唇有弹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唇部 嘴唇 润唇膏 口红 宝丽 金条 含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