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视频神器迎更新 松下GH6或今年三季度亮相

视频神器迎更新 松下GH6或今年三季度亮相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蜂鸟网

      对于很多专业爱好者以及自媒体工作室而言,在视频内容的产出上的必备器材之一便是松下的GH系列微单,GH系列微单以其强大的视频性能被很多用户选用。而近日外媒曝光,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松下GH6或将在今年的8月至9月亮相。

视频神器迎更新 松下GH6或今年三季度亮相

      图为现款GH5

      外媒称,目前已有多款原型机正在进行测试,新机器的具体参数还暂未曝光,但是测试机上据称有着比前代机型更为强大的自动对焦系统,其中有一个原型机甚至配备了ToF系统。除此之外,GH6还会搭载更为强大的机身防抖系统,并且电池续航也将会进一步延长。

      ·编辑观点

      松下的GH系列微单有着十分强大的视频性能,但是唯一被用户所诟病的地方便是自动对焦。而这次显然GH6提升的重点便在自动对焦上,优异的自动对焦显然能给用户在拍摄上有着更好地体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系统 视频 用户 松下 性能 神器 前代 原型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