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0向偏见开炮 宾得KP实战评测

摄影器材 2020向偏见开炮 宾得KP实战评测

文章来源:礼大雨   我要投稿  

  前言篇:

  今天我们的主角是APS-C画幅中端数码单反相机PentaxKP。但是在具体评测这台相机摄影技巧之前,我先科普下它的今生前世。

 

  早在去年2月18日,理光宾得就曾经隆重推出旗舰级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PentaxK-1,笔者个人认为K-1更多的是参考了Pentax67的外观。

  型神俱在很耐看

  而本次推出的K-P,则是向另一经典——一代神机PentaxLX致敬。

  一代传奇

  曾经有人说LX是宾得胶片135领域唯一的一台专业机身,这台神摄影器材器诞生于在1980年,作为纪念Pentax公司成立60周年而推出的手动专业机,它与NikonF3、CanonNewF-1、OlympusOM-4Ti一起称雄于世。

  小尤物搭配小姑娘

  而本文的主角——PentaxKP就是他的数码化身,毫无疑问,理光宾得对它绝对是给予了厚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宾得 实战 偏见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