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20 天气回暖 埋没了一冬天的少女唇又回来啦!

化妆教程 2020 天气回暖 埋没了一冬天的少女唇又回来啦!

文章来源:利利利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春天万物复苏、春暖花开。恋爱的季节有来了,随着天气逐渐变暖,埋没了一冬天的少女桃花唇又回来啦!  每个女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女孩,如果可以的话,恨不得每天把自己打扮成全身粉粉的甜美小公举。20岁一身粉还看得过去,30岁以上就有点夸张了。所以,还是乖乖地涂上粉色唇膏来过把公主瘾吧!干干净净的妆面,再配上无敌软萌的少女粉唇,减龄又软萌,永远18岁也许没有那么难。  画法一:咬唇妆  咬唇是最普遍的装嫩唇妆必备之一,画了咬唇可以整个人更能呈现出小鸟依人的气质哦


  首先,讲口红涂抹在嘴唇的中样  然后将颜色一点一点往外涂抹  大功告成!  画法二:蜻蜓点水覆盖式 唇妆  不同于咬唇妆,蜻蜓点水覆盖式唇妆是能展现淑女,御姐气质的唇妆。  涂上一层不是哑光质地的唇膏,涂抹时不要太狠,重点就是让嘴唇有自然般的颜色  再用透亮质地的唇釉在本身涂有唇色的嘴唇上覆盖一层  大功告成!  画法三:覆盖式唇妆  全部覆盖式唇妆的画法是将整个唇膏覆盖在嘴唇上,让嘴唇有明显的颜色。这种画法更加适合酷酷、古灵精怪的女孩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天气 少女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