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带娃去旅拍 每一张都像动漫场景

带娃去旅拍 每一张都像动漫场景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蜂鸟网

      不少爱摄影的爸妈都会把孩子当成最佳模特,用镜头捕捉他们成长的瞬间。来自冈山的日本摄影师 Noriyuki Kajiwara 也同样专注的拍摄自己的一对子女,有趣的是这位摄影师爸爸却以拍摄自家娃娃的背影照爆红网络。

带娃去旅拍 每一张都像动漫场景
       在Noriyuki Kajiwara 的镜头下,日本的自然风景加上孩子们小小的背影,让他的作品从大受网友欢迎。
带娃去旅拍 每一张都像动漫场景

       Noriyuki Kajiwara拍摄的风光大多是绚丽的色彩,总是会让女儿穿着纯色系的衣裙,偶尔还会给他们戴上可爱的帽子,哪怕是小小的背影也总能够和谐的融入环境点亮画面

带娃去旅拍 每一张都像动漫场景
       这些年,Noriyuki Kajiwara 总是会抽出时间带着孩子们去四处旅行,记录了他们成长中的春夏秋冬,每一张画面都超级温暖。
带娃去旅拍 每一张都像动漫场景
       Noriyuki Kajiwara的旅拍作品,春天是开满花的,大片的樱花树林好像宫崎骏呢动漫里的场景;夏天是无尽的海,清透的蓝色仿佛能够感受到海面吹来的风;秋天是漫山的枫叶,文艺的气息扑面而来;冬天是皑皑白雪,如梦境如童话···他镜头里的世界太美,不自觉的将自己置身他的画面。

带娃去旅拍 每一张都像动漫场景

带娃去旅拍 每一张都像动漫场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孩子 镜头 摄影师 画面 场景 背影 红网 太美 动漫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