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0 光影绘画在高调摄影中的运用

摄影技巧 2020 光影绘画在高调摄影中的运用

文章来源:化妆师岳野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光影绘画的技术也可以运用在高调摄影中—总体场景比较明亮,但你还是想在某些区域添加额外的高光,当其他类型的补光会照亮所有阴影,因而不合适时,这种技术还可以为照片的特定区域添加补光。

我们不可能确定每次曝光需要多长时间。曝光的时间是由多种因素决定的,其中包括闪光灯的功率,光源与主体的距离,你想要用光绘画的区域大小,以及你的光圈值。显然,镜头光圈调的越小,曝光时间就越长。

根据你用的相机类型,如果你的曝光时间很长的话,还需要考虑可能出现的数字噪点,特别是在照片的阴影区域。

这可能不是你的首选用光方式,但它是一个理解被摄体等级、学习如何在整个画面中引导观看者目光的好方法。所有这些工作都需要一定量的尝试、犯错、实验。多用这些技术做些有趣的实验-练习能够帮助你提高。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高调 光影 绘画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