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

摄影器材

文章来源:魏民伺   我要投稿  

     继续最初的问题,2台单反机身、3-5支的镜头、三脚架、快门线、滤镜、笔记本电脑、存储卡、备用电池……这么一大堆器材,最少可以用多大空间完整容纳?TENBA给出的答案是:18升。而这也是我们今天的主角:TENBA快拍2代系列18L摄影背包。快拍一代以舒适和专业防护性博得广泛好评,经过全新改良设计,TENBA推出了快拍2代摄影背包系列,共有4个尺寸,分别为14L、18L、24L和32L。





     对于摄影发烧友和专业摄影师/摄像师而言,或许会思考这么一个问题:如何把全部能够干活的器材收纳到不到20L的空间里,井然有序,随时取用?肩膀上的体验可不会骗人,市面上能够满足上述问题的摄影背包品牌,屈指可数(仿制的往往质量不佳)。这其中就有与中国颇有渊源的TENBA品牌。


针对摄影附件收纳的TENBATools系列

     TENBA一词来源于藏语,意为“诚实”、“坚固”。TENBA产品带给我们的深刻印象就是:坚固耐用、防护厚实、防水优秀,能不开大盖往外拿东西,双肩包尤其舒适,价格合理。业界流行的“摄影包侧开门取物”、“厚度可扩展的公文包式摄影技巧摄影包”、“反面向外反牙防水拉链”等,都是TENBA首先在中国市摄影器材场独家推出的。







4月12日消息,若你想起BBC的那些老式相机,一定会回味无穷,所以Conran网站的设计者将重现那些照相机,无论是外形还是内在技术,都与当初很相似。这款复古的相机没有镜头,而是利用中间的玻璃圆孔捕获图像,而且没有数字取景器。即使如此简陋,这款相机还是把我们带回到去暗房洗胶卷的时代,当我们看着一张张模糊的相片,从中挑选出自己的以后要收藏的,那该多么有趣啊。



这款相机的设计者Jared Mankelow说:“我们所做的只是在相机中央安装一个大的玻璃孔,用它将景物呈现在胶卷上。”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背包 绝不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