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6个容易忽视细节 给风光摄影加入壮阔前景

6个容易忽视细节 给风光摄影加入壮阔前景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蜂鸟网

      摄影师奈杰尔·丹森(NIGEL DANSON)是来自英国的风景摄影师。喜欢在景观摄影中运用前景拍摄,他在本文中分享了在它看来拍摄前景时对照片最大的影响要素。

6个容易忽视细节 给风光摄影加入壮阔前景

      前景可以使一个普通的场景看起来很棒,并且通过一些简单的技巧和窍门,你就可以使用这个技巧改善照片。我倾向于在尼康Z7上以14-30mm的超广角镜头拍摄,但其实24-70mm的24mm端也已经足够了。

      那么,我该如何寻找并拍摄前景?

      ·把镜头朝下

      使用广角镜拍摄前景时,将相机指向下方非常重要。我喜欢垂直拍摄,并且像这张图一样越过被摄体的顶部。

6个容易忽视细节 给风光摄影加入壮阔前景

      ·考虑机位的高度

      在不同的高度拍摄对场景的结果有很大的影响。选择合适的角度,有助于营造空间感。
6个容易忽视细节 给风光摄影加入壮阔前景

      ·从简单的前景开始

      像拍摄大多数事物一样,简单是最好的。我认为这在前景拍摄方面尤为重要,一般大家更倾向于从下至上阅读图像。在早晨蓝色的几个小时,我被冰岛寒冷的前景所吸引。
6个容易忽视细节 给风光摄影加入壮阔前景

      ·寻找图案

      前景中的图案看起来很好看。你可以在草地,岩石,沙子或所拍摄的任何物体中寻找重复的图案。

      ·找到特别的东西

      我最喜欢的前景是功能强大又特别的东西。可能是一些叶子,例如这种蕨类植物或突出的岩石。同时要注意周围的环境,并确保没有其他事物干扰。

      ·中景注意事项

      把前景和空间联系起来。正如我在上文已经提到的,画面的空间感会随你拍摄的高度产生很大的变化。
6个容易忽视细节 给风光摄影加入壮阔前景

      因此,很有必要认真考虑一下前景到远景之间的内容。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中分 细节 前景 图案 中运 风光摄影 高度 空间感 岩石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