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2020 最新中式婚纱照图片 感受中式婚纱照风格

2020 最新中式婚纱照图片 感受中式婚纱照风格

文章来源:冯姨分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最新中式婚纱照图片,感受中式婚纱照风格。现很多新人拍摄婚纱照时除了会选择婚纱拍摄之外,完美的中式婚纱照也是必选的哦。

  

  拍中式婚纱照注意事项:

  

  一、发型

  拍中式婚纱照,对于发型是有严格要求的,新娘在拍摄中式婚纱照之前,需要和摄影师进行详细的沟通。古装造型的中式婚纱照,新娘头发最好是长发,这样比较好做发型,短发的新娘要拍摄中式古装婚纱照,一定要提前,短发做发型比较花时间。新娘头发过短也可以选择古装假发头套来代替,或是拍摄凤冠霞帔婚纱照,因为凤冠霞帔对新娘发型要求不大。

  


  二、妆容

  精致的新娘妆容才能展现中国女性大家闺秀的优雅气质,不适合选择浓妆艳抹的妆容。因此在拍摄婚纱照之前,新娘化妆要避免浓妆,中式婚纱照中新娘的妆容粉底要比一般的妆容更白一些,搭配芙蓉色的腮红,画上跟选择的中式服装相呼应的妆容即可,传达出浓厚的中式古典传统女性的气息。

  

  三、婚鞋

  除了新人服装之外,有一个小细节新人也要注意,那就是鞋子。虽说婚纱照中鞋子出境的几率比较小,但是也还是有的,如果搭配不好就会让婚纱照画风显得不伦不类。建议新娘挑选红色的绣鞋来搭配婚服,新郎的搭配则是白袜黑布鞋。

  

  四、场地选择

  中国风主题的婚纱照会选用中式风格特征的场地,表达对端庄风华、清雅含蓄的东方古典美的追求。半壁残垣、明清建筑、临水楼台、旧时石阶都是中式婚纱照场地不错的选择。这样的场地还是蛮多的,新人选好婚纱照主题,才更方便拍摄场地的搭配。例如要拍摄民国时期婚纱照,新娘要穿旗袍,那么可以选择木质结构的江南建筑,或是选择带有九曲桥、水池的场地;喜欢古典服装的可以选择宫殿、私人园林等。

  


  五、拍照姿势

  新人拍摄中式婚纱照拍照姿势也是很重要的,姿势要尽量自然,呈现出新人之间浪漫甜蜜的幸福感。一般拍摄古装有几个经典的动作:新人拜堂时夫妻对拜的姿势、新郎挑起新娘红盖头的姿势、新人深情对望、相互偎依等,在拍照时新人表情要自然流露,笑从心生。相关:传统中式婚纱照姿势技巧带你体验复古潮流

  

  六、礼服不要“打架”

  拍摄中式婚纱照,新人要注意新郎的礼帽和新娘的凤冠或是发冠不要“打架”,在摆姿势时要如果新人头部离太近,就会出现这种情况。新娘凤冠的帽子比较大,帽檐也比较宽,新人在靠近时要注意袍子会不会装到一起,或是新郎的帽子会不会勾到新娘的发型。相关:个性中式婚纱照推荐不一样的中国风婚纱照

  

  七、带个小镜子

  在拍摄婚纱照的当天,建议新娘带一个小镜子,随时看下自己的妆容是否有花掉,尤其是眼睛部位的妆容,看看是否有晕染或是脱落,如果有随时请化妆师补妆。花妆拍出的婚纱照可是会不完美了。小照片可能看不出来,放大的照片酒会比较明显了。相关:新人拍婚纱照注意事项定格幸福瞬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照 图片 风格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