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20 妆出邻家女 桃花少女妆教程

化妆教程 2020 妆出邻家女 桃花少女妆教程

文章来源:鲍亚楠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Step1  首先是处理底妆的部分,将粉底液在全脸点涂5点,在额头、两颊、下巴三处横向提拉推开拍打。粉底液不用使用太多,均匀遮盖脸部就可以了,不然就会显得太厚重,违反了少女妆的原则哦。  
Step2  接着就是用粉饼定妆啦,在全脸均匀按压,让底妆更加清爽服帖,也没有那么容易脱妆。  
Step3  在眉笔的颜色上,我们会选择棕色。首先用眉笔勾勒出眉形,如果眉毛较细的MM可以稍微加粗眉形,然后根据勾勒好的眉形,轻轻描出眉毛。  
Step4  下面就是处理眼线的部分,这里会用到两种颜色的眼影来画基础眼线。首先用黑灰色眼影沿着睫毛根部画出一条内眼线,然后下眼线只画一半。然后沾湿刷头,沾取桃红色眼影,贴着睫毛根部描出上扬眼线,下眼睑的1/3也描上桃红色眼影。  
Step5  用大刷头沾取颜色偏浅的桃红色眼影,轻轻刷在上图眼窝位置,这样眼妆就更富有层次感。  
Step6  眼妆的最后一步就是粘上假睫毛,这里只用了上睫毛,但是还要用睫毛膏将上下睫毛刷一遍,这样才能营造大烟效果。  
Step7  眼部的高光我们需要打在两个地方,我们可以用白色的眼影来做。首先是在眼头的位置扫上白色眼影。然后用手指蘸取适量的白色眼影涂在上图显示的范围。在眼部打上适量的高光眼影可以使得眼睛更具有立体感哦。  
Step8  眼妆的最后一步就是粘上假睫毛,这里只用了上睫毛,但是还要用睫毛膏将上下睫毛刷一遍,这样才能营造大烟效果。  
Step9  最后涂上具有光泽的桃红色唇彩,这样整个妆容就完成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桃花 少女 教程 邻家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