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2020魅族召开OMA年度影像大赛 获奖可得魅族17

数码后期 2020魅族召开OMA年度影像大赛 获奖可得魅族17

文章来源:梦雪儿0525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12月13日,魅族官方宣布,2019魅族年度影像大赛正式开赛,英文全称One Moment Awards。在2019年内使用魅族手机拍摄的作品均可参赛,大赛将选出十张年度影像作品,获奖者将获赠2020年魅族5G旗舰魅族17一部,并有机会为魅族2020 5G手机拍摄官方样张。


  魅族手机官方也同步放出了参赛要求:

   1. 必须使用魅族手机拍摄。
   2. 拍摄时间是 2019 年年内。
   3. 照片可以在魅族手机内进行后期,必须带有完整 EXIF 信息,后期不得添加原本拍摄时不存在的元素。
   4. 参赛作品上传的截止日期为北京时间2020年1月3日23:59


两项奖项

  比赛将会角逐产生10张年度影像作品,获奖者将会获得2020年魅族5G旗舰手机魅族17一台;魅族也会在十张获奖作品中评出一张评审团大奖,获奖者将会被授予魅族OMA2019影像官称号,得到一万元创作基金,并有机会为魅族2020 5G手机拍摄官方样张,更将成为2020魅族年度影像大赛评委。


奖品设置

  目前魅族OMA影像大赛已经正式开赛,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官方地址报名参赛了。(官方地址)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影像 年度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