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

文章来源:咿呀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前些日子在富士的发布会上,我们拿到了一款富士的新品:它并不是相机,而是富士胶片咖啡。这些年各大相机厂商的竞争已经不止单单在相机产品上了,各大厂商的“副业”也是让人打开了各种新世界的大门。这次我们就来聊聊被相机生产“耽误”的影像厂商们——看看各大相机厂商的周边产品。


   这些美食周边中,有些是纪念限定。比如尼康的红酒和清酒,佳能的日式点心。但另外一些则已经是常规日常发售的正经周边产品。比如尼康的羊羹,如今你可以在尼康的官网商品中找到它。说不定,造相机真的在一定程度上“耽误”了这些影像厂商们推出更棒的美食。



   可见,我们熟悉的这些影像厂商们真的不只满足于影像产品的生产。拥有一颗吃货的心的影像厂商们早已开始“无不正业”地推出各种只有你想不到的周边美食。吃的,喝的,可谓是一应俱全。



   作为知名相机厂商的产品,我们传统印象中都是铭镜名机,但细心观察就会发现,不少相机厂商真的都有着一颗吃货的心。随着相机的不断丰富,相机厂商生产的食品竟也是渐渐的种类繁多起来。我们经常统计各大厂商的经典机型,这次我们不妨来看看各大相机厂商的美食代表作。





具体来说,Lumix S1R配备一颗4730万像素的全画幅CMOS,有1.87亿像素超高分辨率图像合成拍摄模式,ISO最高 25600;S1则配备一颗2420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CMOS,可合成9600万超高分辨率图像,ISO最高51200。





腾龙也曾推出过咖喱哦




2月1日晚,松下如期发布了全画幅微单相机Lumix S1和S1R。Lumix S系列最早官宣于去年的Photokina,这次算是公开了全部规格参数以及价格。




一些特殊纪念商品更具意义,比如这两只尼康红酒




富士最新的胶片咖啡,每款经典胶片对应一款风味咖啡豆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今年适马推出的精酿啤酒,还根据不同系列镜头对应不同口味


数码资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影像 厂商 啤酒 咖啡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