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0 时装摄影时,摄影师应如何引导模特儿

摄影技巧 2020 时装摄影时,摄影师应如何引导模特儿

文章来源:苑野123456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经典的时装需要模特儿的准确演绎,优秀的模特儿同样需要经验丰富的摄影师进行现场调动和引导,才能领会拍摄意图,进行完美协作。根据个人拍摄经验,摄影师对模特儿的现场引导,本来摄影公司大致有如下几个方面共大家借鉴。

沟通交流,消除陌生:

拍摄前摄影师与模特儿进行进切的沟通和交流,以增进了解,消除陌生,使模特儿明白拍摄意图。

营造氛围,音乐渲染:

在拍摄现场可播放与时装相关的音乐,营造拍摄氛围,让模特儿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激情互动,避免冷场:

拍摄中,摄影师要有工作激情,要不断与模特儿进行交流与互动,即使一时找不到感觉,也不可懈怠冷场,这样才能带动模特儿。

语气柔和,多加表扬:

拍摄中摄影师的语气要柔和,对模特儿要多加表扬,才能增强模特儿的自信。

巧用道具,借题发挥:

巧妙地利用道具,让模特有事可做,借题发挥,可收到意想不到的理想效果。

运动抓拍,生动表现:

让模特儿尽情运动起来,摄影师再运动中适时抓拍,可拍到生动自然的人物表情和丰富多变的肢体造型。

姿态丰富,动作协调:

再指导模特儿摆设动作时,应注意模特儿的重心平衡和整体协调,强调体位的变化和扭转以及四肢的配合表现,尤其是手的丰富变化。

语言引导,注重微雕:

摄影师对模特儿的动作调整尽量通过语言引导,少动手,再模特儿动作上做微调,不要大幅度地不断要求模特儿变化姿态。

调动表情,形神兼备:

好的作品要求形神兼备,因此,模特儿姿态到位时,摄影师还应调动和抓拍模特儿的表情,才能创造出优秀的时装摄影作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师 模特儿 时装摄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