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美眉POSE姿势完全终结篇——坐姿

摄影教程 美眉POSE姿势完全终结篇——坐姿

文章来源:无名老猪爷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坐,有正坐和侧坐。

   正坐正拍无法突出形体的变化,和正面站一样,表现的是清纯,靠的是服装,色彩或者面庞吸引人。

   正坐侧拍,则可突出和强调身体线条的变化。

   正坐要想变化,只有靠脚部动态和手臂的姿态了。

 人像摄影的重点,在于人的感情、意念表达,肢体只是形象,以意为先,以形为辅,更符合人文的精神。

  而且,在主题的表现上,有时,模特儿的特质、感觉本来就很对,也不一定是完全要靠 POSE 来支撑:)

  有的模特儿在 POSE方面资质甚强,点一下就可以揣摩出很多自然而生动的POSE。

  有的模特儿平常少运动,肢体可能较僵硬,无法将所有的 POSE都做得很曼妙,明明做特定的动作已经很痛苦、都快要抽筋了,如何要她脸上还露出甜美的微笑?

  然而, POSE做不出来的,有时却因敬业,调性表现符合影像设计的期许,而深受网友的喜欢!

  明了每个模特儿的特质、个性,找出适合表现的主题,拍摄的范围,并且事先完善的规划,真的是重要的!

  最后,我们要说的是,只要用心,我相信很多人都可以找到适合拍摄的主题,终能营造出触动人心或是富有新意的好影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上一篇: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坐姿 姿势 美眉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