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2020 打造婚前新娘完美容颜

2020 打造婚前新娘完美容颜

文章来源:谢谢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娘,终于等到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激情;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爱情。为了纪念这人生的重大时刻,准新娘们如何确保自己在婚礼当天做一个完美无瑕的新娘呢?要特别留心小细节噢。

  


  1、不染发、不剪发

  

  婚礼前是绝对不适合剪发。回想一下以前你在沙龙剪头发的情景,走出门后就开始后悔了。这是你必须避免的。当然,你也不能保证染出来的颜色刚好是想要的。如果染出的颜色出了问题,你没有时间再做补救,只能顶着糟糕的发色出席婚礼,并且在照片上留下永远的回忆。

  

  如果实在是想打造完美发型,至少提前半个月时间去沙龙修剪或者染发,为婚礼当天做准备,那么,你将会感到更加自信一些。

  

  2、不可以换保养品

  

  无论你出于什么理由想要在婚礼前一天尝试新的护肤品,我们都要sayno!你不能确保皮肤可以完全适应新品,如果出现预料之外的过敏等问题,你没有时间挽救。所以坚持用你一直使用的护肤品,或者至少提前一个月尝试新的护肤品。

  


  3、拒绝酒精

  

  我们知道在婚礼前夜的单身派对上很难拒绝酒精,但是酒精带有的卡路里是你在婚礼前一直拼命想要减掉的。酒精中含有的硫化物容易让人看起来浮肿,还会削弱你的消化系统。另外,酒精还会扩张你的血管,让你在婚礼上拍出来的照片看起来红红的。所以,为了保持最好状态,婚礼前一天拒绝饮酒!

  

  4、禁止晒太阳

  

  这可不光是脸部防晒的问题,如果你夏天经常穿着吊带背心而不注意防晒,但是你的婚纱是抹胸式的,深浅不一的肤色可就暴露无遗。在大日子之前,如果要在室外活动,请一定使用防晒霜。

  


  5、提前定好新娘妆

  

  有时候新娘会在最后一分钟感到恐慌而改变主意,要求更浓或者更淡的妆容,如果你对婚礼当天的妆容有很多想法,提前和你的化妆师讨论并尝试,一旦定下来,就绝对不要在婚礼前一天或者当天改变主意,这种突如其来的想法很有可能就毁了当天的新娘妆。

  

  6、饮食问题

  

  结婚前一天应吃清淡点的食物,避免吃过份油腻或煎炸食品,早餐应吃简单营养的餐点,如:三明治、鸡蛋、牛奶等。另外,应避免在十时后喝过多的水,以免明天早起时水肿,拍照便不美了。

  

  最后,西安蒙娜丽婚纱摄影相信每位新娘都会让自己保持最佳状态,在婚礼上惊艳全场,尽情享受这一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娘 容颜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