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0 什么是广告摄影

摄影技巧 2020 什么是广告摄影

文章来源:一个要人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广告摄影大多涉及到平面广告,如招贴海报、报纸期刊广告、灯箱路牌广告及网络广告等。


所谓广告,是向公众介绍商品与服务的一种宣传推广模式。它通过摄影手段,以平面图像为主要传播方式,是为某个产品、某项事业、某个客户的具体广告宣传推广而开展的摄影活动。从广义的角度,广告摄影包含了所有以推广宣传为目的的摄影活动,它与产品摄影、人像摄影、时装摄影、建筑摄影等存在这交叉的密切关系。
广告摄影是综合性的摄影门类,要求摄影师具有较强的综合性专业素质。不仅要求摄影师具备较高的摄影技巧,而且要求摄影师了解市场及营销推广方面的相关知识,特别是对广告的创意构思要有相当的能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广告摄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