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0思锐专业都市者-13摄影背包试用

摄影器材 2020思锐专业都市者-13摄影背包试用

文章来源:原色草莓   我要投稿  

  思锐(SIRUI)作为国内知名摄影附件生产厂家,一直以来为摄影爱好者们输出众多优秀附件产品。而脚架和摄影包作为摄影爱好者重点考量的两个附件产品,思锐一直坚持创新,旗下最新产品“专业都市者-13”摄影包已来到无忌评测室,既然以“都市者”命名,我们来看看有哪些优势能令其胜任这个代名词。

  专业都市者-13外尺寸长宽高为29*13.5*44CM摄影技巧,摄影包净重1.58KG,面料则较为新颖,以尼龙为主要面料与牛津纺布料复合而成,以达摄影器材到更好的防水透气效果。而加硬的内衬使得整个摄影包更显硬挺,并不会软巴巴。

  日常拍摄不免使用到三脚架,专业都市者-13的一侧设有脚架挂袋,并带有快速调节松紧织带方便锁紧脚架,另外下方的挂袋也有足够的深度,极大程度减少行走过程中脚架的晃动。思锐在细节上力求完美,连织带扣上也带有扳扣锁定,保证不出现松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都市 专业 背包 思锐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