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20 新手必看 3种眼线工具使用方法

化妆教程 2020 新手必看 3种眼线工具使用方法

文章来源:姚太太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眼线笔  眼线笔是初学者最易上手的产品,但同时也是最易晕染的产品。当然如果你能熟练掌握定妆法则,其实晕染也是可以解决的哦!眼线笔的优点是柔滑易上妆、易补妆、粗细可调整,极适合初学者;但是容易晕染,你在使用的时候直接沿睫毛根部描画。为防止晕染,可以在上妆前用散粉轻拍于眼皮上下方。  眼线液  作为最持久的眼线产品,同时它还具有极好的防水效果。无论是爬山还是游泳,都不用担心晕染。但是眼线液的笔头比较细,不好掌握,所以要使用眼线液的话,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掌握。使用的时候,眼线液和眼线笔一样,沿睫毛根部描画,也可以在眼线笔之后再次描画、打造浓郁效果。  眼线膏  质地柔滑、色泽最为浓郁饱满、通常使用时间也较长,性价比较高;不足的地方是,眼线膏的画笔比较粗,反复用几次以后,画笔的毛容易炸开,容易弄脏妆容。而且携带较为不便。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眼线 工具 新手 使用方法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