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

化妆技巧

文章来源:孙立志   我要投稿  

  很多人说,双鱼座的特质是永远如少女般清纯羞涩,所以双鱼座一定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让人看起来楚楚可怜的样子。想要变得清纯可人,其实并不难其实只需要用眼线就可以搞定啦,再配合一个卧蚕,就更加完美了!


  眼部:爱丽小屋卧蝉笔


  kiss me的这款眼线笔具有速干性,能够一笔勾勒出流畅完美的线条,除此之外这款眼线笔也是出了名的防水不晕妆,即 便下水游泳一整套也不用担心。

  粉底液:BISON BabyPink清透矿物BB





  哈喽大家好我是颀颀



  阿玛尼液体腮红
化妆技巧女孩子带妆出门最为担心的便是晕妆脱妆,流汗、下雨天没带雨伞或是游泳等等情况都有可能导致妆容脱落,不过使用防水化妆品就能有效防止这些情况出现了。那么防水化妆品应该买什么牌子好呢?有什么游泳不脱妆化妆品推荐呢?

  


  兰蔻梦魅精灵防水睫毛膏

  腮红:CANMAKE 日本井田花漾瑰丽五色腮红


  添加有维生素E等润肤成分,用后能有效滋润皮肤,让皮肤看起来能柔滑清透。
  爱丽小屋的这款双头旋转自动眉笔是专为夏天出门容易流汗晕妆的女孩子设计的,本身的防水性就非常好,使用时笔芯 不会很硬,容易上色、不容易晕妆。


  微博:爱睡觉的小小颀


  首先介绍一下这次妆容需要的彩妆!


  这款液体腮红使用时只用轻轻一滴在脸颊上后晕染开即可,用后皮肤显得自然的白里透红。它的特点便是妆效自然持久 ,所以去泳池的话就可以用它了!


  唇部:兰蔻爱恋唇釉#313色



  以上便是游泳不脱妆防水化妆品推荐,你知道防水化妆品应该买什么牌子的了吗?在夏季有想要去泳池的女孩子们就要 赶快准备合适的防水不脱妆化妆了!


  这款睫毛膏采用精巧的圆锥形刷头,能够无死角兼顾到眼部每一根睫毛,用后睫毛显得轻盈纤长。24小时持久妆效能让 女孩子无所顾忌享受游泳的时间。

  MAC专业轻亮粉底液

  


  先上完成妆容后的样子哟!有没有萌萌哒,有没有娇羞的感觉!


  第一次参加彩妆大赛,作为一个小白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么么哒!


  采用出色的水漾质地配方,拥有超棒的防水功效和遮盖力,用后没有粉底产品的油质和厚重,看起来非常清透。

  高光修容:四色修容粉


  本帖最后由爱睡觉的小小颀于 2015-3-9 12:10 编辑


  爱丽小屋双头眉笔

  微信:bassing


  kiss me眼线笔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化妆品 牌子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