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2020 影像界的盛会 P&E 2018观展指南了解下

2020 影像界的盛会 P&E 2018观展指南了解下

文章来源:徐炊始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影像界有三大盛会,日本横滨的CP+展会、德国科隆的Photokina展会和中国北京的P&E展会。身为三大展会之一的P&E,这几年来却并不是特别好过,每年的参展厂商数量和展会规模都在小范围缩水,今年也不例外。虽然缩水,但P&E仍然是国内最大的影像展会,接着笔者就给大家梳理一下今年展会上可以看到什么,还有它和年初举办的日本CP+展会有何本质区别。

● 今年的展会来到新展馆

   前几年的P&E展会,会址在鸟巢旁边的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但是从规模来看,每年都在缩水。直到2017年的P&E展会,虽然还是在国家会议中心,但是大厅内很多区域都是空位,没有展台和展商。因此,今年的展会,也就是2018年的P&E展会,会址更改在北京展览馆,也就是每年郭德纲在北京商演说相声的地址。


P&E展会官网截屏

重要时间和交通信息:

展会时间:2018年5月3日-6日

展会地点:北京展览馆

交通方式:可乘坐65路、45路、27路动物园站;电车105、102、101西直门外站即可到达,地铁2、13号线号线西直门站、4号线动物园站即可到达场馆。


2018年P&E展会的展位图

● 如何注册观展?

   P&E展会历来都是免费观展的,但是要求大家前期先要在官网上预约注册。其实展会现场也可以注册,但是人数过多,要排队很久时间,所以建议大家提前在网上预约注册,凭注册码或者注册的邮件就可以兑换观展证了。


   进入登记注册页面,按要求完成填写即可。填写完成后,会收到相关的邮件或者短信,因此也不需要打印出来。

   来到展会现场之后,一进门就是兑换入场挂牌的地方,出示你的手机短信或者邮件即可兑换,凭借着挂牌就可以进出会场了。整个展会期间,注册一次即可,这几天使用同一个挂牌均可进出会场。

● 官方小活动

   现场观众只要到指定参展商展位,集齐印章就能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P&E官方体恤衫、遮阳帽、功能凉巾等奖品。另外,每名观众都能拥有自己的邀请二维码,如果邀请的观众中有十位以上到场,还能获得官方摄影背心一件。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影像 指南 盛会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