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九、十月成最旺季,酒店婚宴“满载”

九、十月成最旺季,酒店婚宴“满载”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一天最多可以接待6场婚礼,可即便如此,酒店也已经是满满当当。

九、十月成最旺季,酒店婚宴“满载”

       现在各行各业正在复苏,城市的烟火气渐浓,喝啤酒吃烤串已经寻常可见。可是,作为人群聚集典型的婚宴,目前依然在焦急等候着开放的日子。为此,一些新人的婚期只能一推再催,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了解到,一些等不及的新人有的选择简单办理,更多的则是推迟,甚至有新人直接预定两个日子。

       一次预定俩日期,一个在6月一个在10月

       “本来打算今年五一结婚,那样亲戚朋友也方便过来!现在不得不再去选个其他的日子。”与女友相恋5年后,目前在济南从事律师业务的小隋本打算今年完成人生大事,可是新冠肺炎疫情让他措手不及。

       目前,他也很着急,盼望着疫情能够早日过去。但是,鉴于目前的情况,又不得不去两手准备,去挑选9月份和10月份的日子,“太难了,一般都是提前预定的,一些好日子基本都满了。”

       良友富临大酒店的杨女士,负责该酒店的婚宴预定。她告诉记者,他们酒店基本上一到六月份的预定,都或多或少的选择相应推迟。“现在我们酒店,新人们大都推迟到了8月到10月,本身每年的9月10月也是婚礼的黄金期。”

       目前,所有的预定都要根据情形而变,也有新人推迟到四五月份的,但是如果到时婚宴没有放开,只能再次推迟。“我们这边有一对新人,他们直接挑选了6月份和10月份两个日子,到时根据情况来确定自己的结婚日期。”

九、十月成最旺季,酒店婚宴“满载”

       有的新人等不了退掉婚宴,自己简单办理

       在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对省城各大酒店的采访中,负责婚宴预定的工作人员,最近都在忙着联系预定婚宴的客人,商讨推迟等事宜。

       “很多婚宴都是去年预定的,一般新人都是提前半年或者一年来酒店预定,所以,自己没有打过电话来的,我们就打过电话去沟通。”很多的新人考虑到当前的特殊情况,大部分选择推迟婚宴,但是也有人等不及。

       “我们都是建议往后推迟,但有的客人不想等,他们说不能耽误了自己选定的好日子,要简单办理。”良友富临大酒店的杨女士说,那些选择简单办理的,基本都是双方父母见面吃个饭,看情形以后再去补办婚宴,“我们这边这样情形的有一两例,对于他们取消婚宴采取家宴的形式,我们也理解,也给退订了。”良友富临的杨女士介绍说。

       南郊宾馆的罗先生负责该酒店的婚宴预定,他们酒店也同样存在想简单办理的,“主要是日子不愿意改,两家见面吃个饭也就算了礼成。”

       而在奥体附近的一家高档酒店,负责婚礼预定的工作人员称,他们酒店一些预定2月份的就直接取消了,“有的本来确定先办婚宴,再旅行结婚,结果因为疫情都实现不了,直接就不办婚礼了。”

       最多的一天六场婚礼,9月10月全都预定满了

       婚礼需要有大厅,受到场地的限制,接待能力有限。据了解,良友富临大酒店一天最多接待三场婚礼,所以对于新人们推迟的时间,也需要仔细排期。

       而南郊宾馆接待能力算是比较强的,该宾馆的罗先生说,他们有户外的10个室外场地,可以用作婚礼,酒店的大厅也有5个,所以通过穿插时间,一天最多可以接待6场婚礼。可即便是满载,结婚的黄金日期9月10月,该酒店早已经是满满当当。

       “有的新人在国外,因为当地疫情严重,只能推迟,同时他们对日子又特别的讲究,所以有的直接就挪到明年的同样的日子。”罗先生说,婚宴确实有特殊性,现在在去选择今年的其他日子也没有太多的选择空间了。

九、十月成最旺季,酒店婚宴“满载”

       位于历城的鸿腾国际大酒店,现在负责婚宴的工作人员也在到处打电话联系预定婚宴的客人,“上半年的基本都推迟,我们都会提前沟通,我们觉着下半年每个月都挺好的,希望新人们多选择下半年。”

       奥体中心附近的那家酒店,记者了解到每天的接待能力也最多是三场婚礼。“我们有位新人,自己在北京,亲戚朋友很多在国外都来不了,只能尽量往后推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酒店 婚宴 旺季 富临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