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2020 婚纱摄影新娘应注意的几点要素

2020 婚纱摄影新娘应注意的几点要素

文章来源:相信自己1314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拍摄婚纱照想要拍出完美的效果,尤其是准新娘们,必要的几点要素是必须注意的。这样可以帮助大家拍出很好的效果。今天蒙娜丽莎就给大家介绍准新娘们拍婚纱照应注意的几点要素。

    婚纱摄影新娘

    1、在近照中眉毛一定要梳理成型。如果你要补整眉毛,注意用眼影而不是划线的方式,这样效果更柔和些。

    2、如果眼睛有些红肿或疼痛发炎,在婚礼当日早晨滴一滴特殊的眼药水,然后再上妆。

    3、如果摘眼镜拍照片,要提前1个半小时摘掉,以防鼻子上留下凹痕。

    4、发型要简洁——长型很复杂,你会很不习惯。那种将长发挽成髻,留一些卷发,就是很精采的发型。不要用太多的装饰品,你的头发支持不了一天的。相关阅读:珍贵婚纱照保养秘诀

    5、如果你是卷发,在卷中不要留太多的空隙。这会使你的头发在照片上看上去很稀落,尽管你其实头发是很茂密的。

    婚纱摄影新娘

    6、记住要使粉底与颈处肤色相配:先选黄色为主调打底——避免采用太粉红或太橘黄的颜色。如果你的皮肤无暇无疵,可省去粉底,直接搽粉。

    7、选择那些柔和中性平实的色彩:你可以选择比你的肤色深一点的色彩,这样你皮肤的色彩能比较真实地反映在胶卷上。

    8、在眼和颊处避免用很亮的色彩:因为亮光能很清楚地体现你脸部每一个细节。而一旦未调匀,生硬的线条会在照片上很突出。

    9、找一些平实的唇彩:不要使用亮晶晶的唇红,如果嘴唇较干,不妨用些润唇膏。

    上面这几点婚纱照的拍摄要素希望准新娘们可以灵活运用,拍摄出完美的效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摄影 新娘 要素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