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2020玩转PS提高艺术审美 影想力创意后期摄影课第三期招募

数码后期 2020玩转PS提高艺术审美 影想力创意后期摄影课第三期招募

文章来源:邹具妯gg81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我们是一家2013年刚刚创立的摄影教育机构,虽然才刚刚创立,但我们信心满满,致力打造全新的摄影教学课程,只为让更多的人更加轻松地享受到摄影的乐趣。我们自信教学质量是行业里的佼佼者,我们的授课老师是美国Getty签约摄影师孙晓岭老师,每一个课程案例都是孙晓岭老师亲自拍摄的作品,前期是谱曲,后期是演奏,学好后期了,才是真正学会摄影。


四天24课时,精心设计的课程结构

   影想力创意后期摄影课程,不是一个孤立的后期课程,它是影想力专门开发出来针对摄影师后期制作的课程,主要讲解Lightroom和Photoshop的照片管理和编辑,后期处理技巧和艺术审美。孙晓玲老师将从入门到精通,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教会你照片后期处理的技巧。


创意摄影班课程表

   在课程的人像高级应用部分,孙晓岭老师将详细讲解人像磨皮和商业修图的秘诀,让你轻松打造出完美肌肤。在课程的风光高级应用部分,除了如何将一张风光作品处理得更加通透之外,我们更注重创意的发挥和实现,孙晓岭老师将为学员展示每一次创意作品的制作步骤,并让学员参与到创意的发挥中来。

优秀讲师力量 专业干货分享

   影想力创意后期课程的讲师孙晓岭(网名:老飘飘)是美国PPA摄影师协会会员、美国AIGA设计师联合会会员,加州摄影师学会会员,美国Getty画廊签约摄影师,洛杉矶摄影沙龙理事长。他是一位创意摄影师,7年摄影、13年视觉设计经验,6年独立纪录片制作,在中国、日本、美国、加拿大游学并工作。课程中所有教学案列的照片都是孙晓岭老师亲自拍摄的作品,这和那些拿别人作品来做讲课案例的讲师有着截然不同的效果,孙老师可以从前期照片的思路到后期制作的想法都结合起来,这是其他后期讲师难以做到的。


孙晓岭老师及其作品


第一期影想力创意后期课程上,孙晓岭老师在做创作思路分享

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影想力创意摄影课程为保证授课质量,限定听课人数,小班授课。网名的课程有很大部分时间用于实践操作,这是一个暴露问题的过程,也是一个老师亲自指点辅导的过程,小班教学让老师能够辅导到每一位学员,解决看老师操作没问题,自己上手就束手无策的问题。力图让每一位学员都学有所或并且学以致用。学摄影有问题,让影想力来解决!


小班授课,手把手教会你摄影后期技巧

关于影想力摄影教育机构

   影想力摄影教育机构是一个集合摄影教育、摄影公共活动、摄影旅游、摄影定制服务的文化创意平台。这里汇集着中国顶尖的摄影师,致力于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完美的学习与交流的空间。

   影想力摄影教育机构提供国内最优质的教师团队和教学理念,是广大摄影爱好者提高摄影技术和交流的良好平台。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最权威的教学服务,最舒适的学习体验,以及最新最快的器材交流。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艺术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