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2020飞利浦后期技能大提升线下沙龙体验会——北京站

数码后期 2020飞利浦后期技能大提升线下沙龙体验会——北京站

文章来源:蒋计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5月26日飞利浦后期技能大提升线下沙龙体验会开场第一站,顺利在北京昆山秋水结束。虽然当天闷热的天气让工作人员捏了一把汗,但是影友的陆续到来给了我们极大的安慰。德塔颜色房迪时老师的精彩演讲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从摄影后期的第一步显示器校色,到后边的修图实操,大家听得如痴如醉,不时有影友站起来拍下一些参数细节,讲座结束后更是热情讨论。

  模特拍摄环节有序进行,大家在获取后期知识的同时,还能够实践拍摄,同时现场飞利浦显示器的大力支持,能够允许我们及时在大屏上进行体验,更给力的环节是飞利浦厂家在现场安排了北京的经销商,优惠力度喜人。房迪时老师幽默的提问式开场,老师这次演示所用的显示器型号是飞利浦328P6AUBREB,31.5英寸 QHD显示屏 HDR 99%Adobe RGB 商用精准大屏显示器,这款显示器是否胜任我们的工作,接着往下看。



  飞利浦显示器的现场展示,能够让我们体验到真正的高科技产品,大家围起来,不停地询问着各种问题,我们的工作人员耐心一一解答。




  模特拍摄环节有序进行,给力的麻豆,有礼貌的影友。




  最后,以一张影友拍摄美女图片收尾,预告一下飞利浦线下活动,从5月份的北京开场,陆续还会在沈阳、重庆、武汉、广州、西安等5个城市做活动,不在这些城市的小伙伴儿们也不要心急,我们还有焦圈的线上直播,只要你留心,活动马上也会来到你的身边。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技能 飞利浦 沙龙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