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她影像”:带你在古都西安与美食相遇

摄影技巧 “她影像”:带你在古都西安与美食相遇

文章来源:黄卫东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10 月 20 日,色影无忌她影像×女生爱单反 “影像发现文化” 系列活动·西安站圆满结束,活动邀请静物摄影师猫久以及当地人气餐饮品牌长安大牌档,共同用影像教网友创作出了一组组传统美食大片。

说起西安的美食,从肉夹馍到油泼面,从羊肉泡馍到胡辣汤……美食种类之多,数不胜数。但面对如此丰富的传统美食,要如何使用相机展现出它们美味的一面呢?猫久老师围绕这个主题,分享了实用的美食摄影技巧,并亲自示范布景、打灯,用长安大牌档制作的精致美食,指导现场参与活动者进行拍摄。

静物摄影师猫久

猫久老师分享美食摄影技巧

猫久老师亲身示范布景布光

活动从猫久老师的美食摄影课堂拉开序幕。她首先分享了美食摄影的精髓,通过作品的展示,传授桌面布景、静物构图、布光、细节把控等美食摄影知识。

如构图要有逻辑,应从视觉方向上引领观者有规律地看照片,要注意整个画面的节奏,没有把握的时候考虑做减法等;用光方面,不同的题材要配合不同质感的光影,如应使用柔光还是硬光;最重要的是,美食摄影需要发现生活场景中我们经常会忽视掉的细节。

在自由拍摄环节。长安大牌档为活动准备了精致的美食,猫久老师也带来了她在创作中常用的道具,闺蜜们可以自行选用,进行布景和布光。

越是日常的拍摄题材,对拍摄者自身能力的要求越高。猫久老师在一旁精心指导,针对布景中出现的场常见问题,提供了非常难得实拍经验指导。大家也因此拍摄到了令自己满意的作品。

未来,她影像与女生爱单反还会将 “影像发现文化” 系列活动带到中国各地,将更有文化底蕴的影像生活方式带给大家。

围绕猫久老师的布景作品进行再创作

作品展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美食 影像 古都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