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0远摄微距功能增强 索尼RX100 III海外试用

摄影器材 2020远摄微距功能增强 索尼RX100 III海外试用

文章来源:尧华英   我要投稿  
RX100三代相对于二代来说最大的提升是什么呢?这个问题是非常有争议的,有人会觉得是OLED的加入;也有人觉得镜头光圈的增强才是最核心的。但是对于日本网站dc.watch的读者折本幸治来说,最吸引他的变化是RX100III在长焦端最近对焦距离的增强。估计很多人甚至都没有发现这个功能吧!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他对RX100III的体验感受吧。

  如果如果你问我使用这款机器的时候实际拍摄体验是什么,那么我会告诉你我最大的感觉就是长焦端的最摄影器材近对焦距离变近了。也就是远摄微距功能变强了。

 

  如果你有经常把玩你的黑卡,你会发现RX100系列相机的最近对焦距离在不同的焦段是不一样的(没办法,这是由于机身与镜头结构决定的),在广角端的最近对焦距离是非常近的,而在长焦端的最近对焦距离则会非常远。而RX100III相比RX100II,长焦端的最近对焦距离从55cm缩短到了30cm。虽然只减少了25cm,但这却极大提高了创作自由度。

RX100II长焦端最短对焦距离 RX100IIl长焦端最短对焦距离 两者在广角端的最近对焦距离是一致的

  第三代的RX100或多或少带来了一定幅度的改动。最明显的变化要属新的弹出式OLED取景器了。新款机型还加入了全新的24-70mm镜头,虽然焦距并没有变化,但是其最大光圈范围达到f/1.8-2.8,虽然这支新摄影技巧镜头的搭载让机身厚度略微增加了些,但是比起更明显的背景虚化效果和更强的弱光性能来说,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索尼 功能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