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2020 如何带宠物拍出幸福婚纱照

2020 如何带宠物拍出幸福婚纱照

文章来源:马江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现在很多新人都喜欢养宠物,感情深的甚至跟家人一样,所以拍摄婚纱照的时候怎么少的了心爱的宠物呢,其实拍婚纱照可以带着自己的宠物一起拍,但是有很多注意的事情也需要大家了解,一起随蒙娜丽莎来看看吧。

幸福婚纱照

如何与宠物一起拍婚纱照1我们知道给小宝宝拍摄照片的时候,需要小玩具来吸引他们的注意,和爱宠一同拍摄的时候,这一点也可以巧妙的利用。当爱宠在拍摄现场不乖乖听话时,可以用宠物喜爱的玩具或零食来吸引它们在注意,诱导宠物乖乖听话,令婚纱摄影更加顺利。

如何与宠物一起拍婚纱照2拍照的时候要注意环境的安全性,因为宠物就如小孩子一般,对危险的东西没有防范意识,当宠物对周围的环境感到好奇的时候,会在现场随意的走动,容易碰跌摄影器材又或碰到带有危险性的物件。所以在拍摄前新人们要和摄影师商讨好,确保地点安全。相关阅读:西安夜景婚纱照技巧

如何与宠物一起拍婚纱照3如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新人们最好带着宠物到它熟悉的环境进行拍摄,如果家里不方便,可以去你们常带宠物散步的公园、回家常走的街道等等,这些地方的场景虽然简单朴实,但是在摄影师镜头下和爱宠的配合下,能拍摄出最温馨的画面来。

幸福婚纱照

如何与宠物一起拍婚纱照4和宠物一起拍摄,为了展现爱宠自然活泼的本色,新人们多会选择外景拍摄。因拍摄一般需时数小时不等,所以新人们除了要准备好自己的食物外,也别忘了给爱宠准备上一份它喜欢的食物,这是对它的奖励和肯定。

如何与宠物一起拍婚纱照5婚礼拍摄的过程中,新人们需要将大多数的精力投入到拍摄的过程中,没有多余的精力来照顾宠物,所以拍摄的时候最好有热爱动物的相熟朋友同场,协助照顾宠物,这样新人们就可以专心依照摄影师的要求来拍摄,不用手忙脚乱了。

希望新人们都能带着自己心爱的狗狗拍出属于自己幸福的婚纱照哦,更多婚纱摄影资讯请继续关注蒙娜丽莎婚纱摄影。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