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2020 如何根据场景选择婚纱礼服

2020 如何根据场景选择婚纱礼服

文章来源:明星视觉摄影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西安婚纱摄影婚纱礼服的选择是最重要的,搭配一套合适的婚纱能很容易拍出好的效果,其实服装的搭配跟场景也是有关系的,不一样的场景婚纱表现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今天蒙娜丽莎就给大家讲讲如何根据场景选择婚纱礼服。

场景选择婚纱礼服

一、欧风建筑式

对年轻人来说,追求欧式建筑风格的婚纱照是一种潮流,因为异域风情的建筑能让自己感觉更加有韵味。无论是西式教堂还是欧洲古堡,置身于此的新人无一不感觉到浓浓的欧式风味。相关阅读:西安婚纱照选片技巧

二、复古中国式

复古中国式的婚纱照主要指婚纱或者背景的复古,比如唐装婚纱照,或者古色古香的中国园林建筑婚纱照。古装片里面的断壁残垣、楼台水榭、亭台楼阁都是非常好的拍摄地点,在这里面拍摄完全不用拘泥于穿古装或者唐装,因为这些背景就是最好的古色古风。想要拍摄这种婚纱照,西安城墙是很好的选择。

场景选择婚纱礼服

三、自然清新式

想要拍摄出来的外景照片自然清新,那么背景的选择就非常重要了。这种系列的的镜头拍摄首先要选好你喜欢的植物,可以使桃花、樱花、薰衣草等等各种鲜花,背景主色调也可以选择绿色、粉色、红色、紫色等等。选择花朵和主色调的时候,一定要先考虑新人的肤色和婚纱是否和这些景色搭配,如果搭配不好,拍摄出来的效果就不会那么好了。肤色较白的新娘可以选择颜色比较浅的鲜花背景,如桃花、樱花。肤色较深的新娘最好选择颜色较深的鲜花,如薰衣草。

自然清新式的婚纱照最好选择大片的景色,不需要任何建筑的点缀,全景全为自然景色的时候,拍出来才更有绿野仙踪的韵味。这时背景可以是大片的油菜花田、蔓延到天际的薰衣草田,还可以是漫天飘落的樱花、桃花。新娘的婚纱最好是大拖尾的,和广阔的背景相映成趣。

讲的这几点场景的选择不知道新人们有木有理解,只要了解场景及服装的搭配,就能很轻松的拍出效果很好的婚纱照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