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     新娘拍婚纱照姿势攻略6.脚部

    新娘拍婚纱照姿势攻略6.脚部

文章来源:聪楠阡   我要投稿  
    新娘拍婚纱照姿势攻略6.脚部


    新娘拍婚纱照姿势攻略2.双手







    上篇文章给大家介绍了几点准新娘们拍摄婚纱照的诀窍,这里再给大家补充几点,准新娘们一定要好好学哦。










    尽管新娘穿着着地的礼服,腿部的摆姿仍然很重要,因为它决定了整个身体的姿势。让新娘把身体的重心放在远离镜头的腿上,身子稍稍靠后能看上去更迷人。千万不能把重心均匀地放在两条腿上。让新娘靠近镜头的腿稍微弯曲能在礼服的底部形成漂亮的线条。



    新娘的手臂要和腰部有一定的间隙。这样能够显得新娘上身纤细。同时随之产生的三角形构图,能让观众的注意力回到她的脸部。另外,弯曲的手臂也能为构图营造吸引人的斜线——善加利用这些线条,也能引导观者将视线放在新娘的脸上。








    让双手和镜头呈一定的角度能够避免双手看上去失真或变形。抬起手让手腕微微弯曲,能呈现出吸引人的曲线,这种摆姿在拍摄新娘时很受欢迎。手指要略微分开,这样才能看清它们的形态和轮廓。





    新娘婚纱照姿势



    新娘婚纱照姿势


婚纱摄影

  长相平凡、身材一般的女孩总羡慕那些模特、明星能拍出时尚好看的照片来,可自己拍摄出来的效果确不是很满意。不要烦恼,下面西安婚纱摄影,蒙娜丽莎摄影这几个技巧教平凡女孩如何拍出最美婚纱照。



    新娘拍婚纱照姿势攻略5.腿部


    新娘拍婚纱照姿势攻略4.腰腹部


    新娘通常对她们的鞋子自信满满,但如果让脚尖对准镜头则会让脚看上去扭曲变形。让脚和镜头呈一定角度——如果能让它们指向不同的角度那就最好不过了。一个黄金法则就是至少让一只脚侧转到能露出脚后跟。


    新娘拍婚纱照姿势攻略1.手臂
    让身体和镜头呈一定的角度能强调胸部的轮廓,依靠灯光能够增强乳沟处的胸部轮廓阴影。正面拍摄则会让胸部显得太平没有吸引力。好的摆姿,能做到提胸垂肩,这对于塑造惹人喜爱的造型尤为重要。相关阅读:出国旅拍婚纱照多少钱
    让手臂和身体有一定距离,能让腰显得细。在坐姿中,挺直腰背(让背部向内拱)能让腹部显得平坦。尽量选择站姿而不是坐姿。





    上一篇和这篇总结给各位准新娘的十点婚纱照姿势攻略,新人们一定要好好掌握,运用在自己的婚纱摄影中,一定可以拍出自己非常满意的婚纱照。

  长相平凡的女孩要想立马就有明星般的面孔是不大可能的,要学会扬长避短,把自己最美的一面拍摄出来。假如你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那么,镜头下多射放眼神的魅力吧。西安婚纱摄影 西安蒙娜丽莎摄影告诉你一双白皙纤细的手也可以成为拍摄重点,或是挡住一只眼睛,或是伸手遮挡阳光,尽量赋予手的灵活动作;如果是修长的美腿,不妨尝试下性感婚纱风格。


    新娘拍婚纱照姿势攻略3.胸部

  







婚纱摄影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上一篇: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照 新娘 姿势 攻略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