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2020 短发新娘婚纱照怎样设计造型

2020 短发新娘婚纱照怎样设计造型

文章来源:爱菲尔摄影会所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有些新人因为是短头发,在拍西安婚纱摄影时不知道自己属于什么风格,没有长发飘飘的女神拍的自如,其实短发也可以拍出不同的效果,只要造型设计的得当,拍出来的效果也会意想不到的好。

    短发婚纱照

    造型一简单美,N甜蜜

    许多年轻人喜欢在上海婚纱照中设计几个富有情调的居家镜头,这大概与生活节奏太快反而向往简单宁静有关。不妨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短发婚纱照发型,来诠释一种简单幸福美,比如在温馨的室内,穿上白色衬衣,拿起枕头互相打闹,或是坐在床上展现懒散的一面,就算头发再乱也会散发出一种小资的格调与美感。相关阅读:西安中式婚纱照攻略

    造型二清纯美,甜死人

    也许长发的好处在于诠释成熟美,但想要呈现清纯之美,短发婚纱照发型则更容易做到,只需要一个简单的造型,捕捉最闪亮的眼睛与真实的笑容就可呈现懵懂单纯美。像一个阳光伶俐的邻家女孩,又像一个涉世不深的孩童,善良纯真却充满某种韵味。

    短发婚纱照

    造型三干练美,超气质

    如果清纯不符合你的气质,别忘了短发也是呈现优雅干练的魅力的利器,还记得好莱坞影片《后天》中留着短发的女主人公吧。假如您希望自己也拥有这份魅力,不妨设计一款短发婚纱照发型,在婚纱照中变身一名女特工,是你彰显个性和迷人气质的不错选择哦。

    看完上面的几种造型介绍,短发新娘们是不是心中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了呢?大胆的去拍摄属于自己的短发婚纱照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照 新娘 造型 短发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