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Instagram值得追的8位摄影师

摄影技巧 Instagram值得追的8位摄影师

文章来源:容入凡天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生活需要灵感的支撑,喜爱摄影的伙伴们更是觉得灵感如呼吸般重要。 据统计,每个人平均每天都会在微博、朋友圈或是Instagram上分享至少1-2张照片,这些社交广泛的社群应用也就此诞生了不少视角独特的摄影师。他们当中有些擅长拍摄静物,有些偏爱空中摄影,还有一些则喜欢记录生活。一起来欣赏一下他们的灵感世界吧。

  带着爱人去旅行

  情侣们在网络上“秀恩爱、晒幸福”似乎早已是家常便饭,不过拍大头照、亲嘴照早已out了,谈到如何更高端的晒幸福,这位俄罗斯摄影师Murad Osmann做了很好的示范:牵着女友的手环游世界。在每张照片里,Murad都伸出手勾着前方女友的手前往一处处异国景观。他们俩人从莫斯科出发到过迪拜,从威尼斯的贡多拉到远东的雨林,在巴黎竞技场前手拉手。照片中女友穿着各种衣服,从连帽衫到礼服,甚至还有比基尼,让人羡慕不已。

  视角独特的空中摄影师

  不少摄影师都醉心于空中摄影——从空中对地球的景色进行拍摄,但这种拍摄手法常人往往难以实现,除了需要极其专业的设备外,你还需要一个特殊的身份——飞行员。来自美国的Suburbia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直升机驾驶员,同时又是优秀的摄影师,擅长以一种全新的视角,展现出地球之美。无论是芝加哥的醉人夜景,还是迪拜的哈利法塔湖都带给我们极强的震撼力。

  带着娃娃去旅行

  如果你嫌一个人的旅途太孤单,不妨学学这位来自伦敦的小学教师,Tilly Milly不仅仅喜欢旅行,还喜欢为她的娃娃梳妆打扮,她把杂志上的衣服剪下来和自己设计的小人拼接在一起制作出不同样子的可爱娃娃,带着它们环游世界。

  天马行空的涂鸦

  拍照除了角度和光线外当然还需要创意。平面设计师Javier Pérez用一些日常生活物品与简单的手绘相结合,拍摄了一系列俏皮有趣、充满创意的照片。尖嘴钳、食物残渣、铅笔头、奥利奥,甚至订书机经他之手都好像被赋予了生命,在演绎一个个生动的故事。Javier认为其实每个人内心都住着一个好玩的小灵魂,只是被成人思维压抑了。

  记录与奇葩狗的美好生活

  养狗狗的人,每天都会放上几张自己爱犬的生活照来表达对它们的喜爱。Theron Humphrey是动物协会的一名志愿者,他和爱犬Maddie有着非一般的关系,他们一起环游世界,用可爱的照片来纪录旅程。大部分的抓拍照片搞怪又调皮,Maddie看上去也是相当配合,从照片中可以感受到人与动物之间的温暖情谊。

  最有才的儿童玩具营销家

  在Instagram或微信上做广告是许多卖家的营销手段之一,但是如何不让你的朋友反感到把你屏蔽又心甘情愿的买账,那你得好好向这位卖家学习了。这个ID的主人是个法国人,经营了一个专卖儿童家具和玩具的小网站minimom。照片里也常会出现一些网站的商品,但因为有一个萌爆了的可爱萝莉女儿,几乎让人感觉不到是广告贴。照片中小女孩拿着气球、端着茶壶或是拿着铲子的模样可爱至极,但这些道具其实都是网店的商品。

  玩光涂鸦摄影师

  在夜间想要拍摄出清晰的照片并非易事,而涂鸦摄影更是难上加难。光学涂鸦跟写字是不一样的,因为要用光写字,所以一定要倒转过来写,类似于木版雕刻。对于不懂绘画的人来说,要反复试验,才能使线条完整流畅。玩光涂鸦的人很多,但是玩到像Roy Wang这种境界的少之又少。不但题材多样,最难能可贵的是他经常借用周边的景物一起构成画面所想表达的情节。无论是章鱼、蜘蛛侠、还是许愿树,甚至就连表白都用上了自己的拿手绝活。

  简单迷人的花样小物

  如果你是美食爱好者,别在傻兮兮的举起相机拍摄一些饭店里的常规菜,跟Angela Hoang学学吧,她在instagram上自称是水果的“手术师”,擅长拍摄静物与美食,爱好养花和种植多肉植物,就是一杯简单的咖啡或是鸡尾酒都能拍出清新脱俗的文艺范儿,还有自己亲手做的生蚝和烤面包,独特的视角和唯美的画面都让人食欲大增。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师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