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西安婚纱照拍摄流程

西安婚纱照拍摄流程

文章来源:范云祉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现在随着新人们对自己婚纱照越来越看重,对婚纱摄影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每位新人都希望把自己最美的一面留在镜头里。但是想要拍出好的效果,就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来了解婚纱照的拍摄流程以及需要注意的地方。今天西安婚纱影楼就给大家介绍下西安婚纱照拍摄流程。

    西安婚纱照拍摄流程

    拍摄前预备

    A、女士预备工作:

    1.可提前两周做保湿面膜,让您拍摄当天的肌肤更贴妆。

    2.拍摄前2天做指甲保养,涂上指甲油。

    3.在拍摄前一周内尽量防止测验新的发型。坚持头发的清新不要打发胶或者发蜡。

    4.在拍摄前一晚,睡前三小时建议尽量不要喝水,防止拍摄时双眼及脸部浮肿。

    5.早点歇息,防止影响第二天的拍摄状态,并敷上睡觉面膜。

    6.爱美的女士们记得要清洗好腋下、四肢的小毛毛!还能够为肌肤做磨砂等保养。

    7.长时刻带眼镜的客人如需不带眼镜拍摄,应提前两个星期思考试戴以及装备隐形眼镜,或预备适宜的眼镜框。如想拍摄出来的照片让双眼看着更炯炯有神,建议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配个增大黑眼球的隐型眼镜,作用不错哦。

    8.需求预备一双漂亮的高跟鞋,淡色为佳。带双舒服的鞋子,便利景点变换时能歇息双脚。

    9.穿淡色无肩带的内衣,最佳穿一条淡色平底防走光裤,便利穿戴婚纱坐立行走。

    B、先生预备工作:

    1.在拍摄前一周内尽量防止测验新的发型,防止发线过高的平头,会形成打灯的反光。

    2.整理面子,刮胡子,而且修剪鼻毛,清洗指甲,如有必要可适当地修修眉。

    3.需求预备一双白色袜子。相关阅读:西安古装婚纱照风格

    西安婚纱照拍摄流程

    其他注意事项

    1.除拍摄用的便装之外,秋末及冬天拍摄请必须携带防寒衣物。

    2.有晕车史的朋友,可在动身前预备防晕车的药物。

    3.除两位的婚戒外,请勿佩带贵重首饰,防止失落,我们将供给与服装调配适用的饰品。

    4.拍摄当天是很辛苦的,拍摄前一天晚上请早点歇息,别太兴奋,这样对身体好,对肌肤也好。建议睡觉前能够先对着镜子操练一下微笑。

    5.睡觉前三小时千万不要喝水哦,防止形成脸部、眼部水肿。

    以上就是给各位新人总结的西安婚纱照拍摄流程以及需要注意的地方,希望新人们看到后可以用到,帮助大家拍出更加美丽的婚纱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照 流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